我和男友交往一年多,他整整小我7歲,是個熱血青年,而我已經是敗犬之年。因為到他補習班代課,在他的熱情攻勢下,我才墜入情海。人說女人三十如狼一點也沒錯,遇到也沉迷性愛關係的年輕小男友後,我們一拍即合,每到假日,更是不浪費任何時間,只想在床上纏綿度過。他的父母曾經多次找我,希望我放手,不要耽誤他的前程,即使我深知這將來會是無言的結局,但正值熱戀的我們,都不想放棄彼此,而且我真的不想輕易讓他溜走。

他就是我的國王
在遇到他以前,我只交過兩個男友,一個超級肥肚男,性器彷彿被壓住般不見天日,除非我主動在上位,不然實在很難「深深結合」;另一個太保守,每次規規舉舉的做愛後就倒頭大睡,前戲愛撫可有可無。現在這個小男友不但需求大,過程也很精彩,就算天天做愛,仍會不時加入新玩法。
永遠記得第一次被他口交時的驚喜感受,當他以跪姿將整張嘴巴含在我下體時,當下我害羞得用力想把他拉起來,他隨即用靈活的舌頭進攻,一陣陣酥麻讓我全身無力,癱軟臣服。從此在床上,他就是我的國王,只要他想要我從不拒絕,有時候他還會買情趣用品,不論是按摩棒或跳蛋,他都會先讓我高潮後,再真槍實彈的上場大戰一番。
我們最誇張的一次經驗是在火車上,因為是晚班長途火車,隨著一站一站的過,車廂裡的乘客也愈來愈少,當時因為是冬天,男友將他厚厚的大外套當棉被蓋住我們的身體,外套下原本只是牽著手,突然他性致一來,竟往下鑽進去拉起我的上衣就開始吸舔我的胸部。當時很怕被人發現,我拚命的將外套拉緊蓋好,在他挑起我的慾望後,又將大手伸進我的褲子愛撫,見我濕潤了,直接就將手指頭塞進抽插,我拚命忍住不叫出聲,一邊又擔心會曝光被別人看到,多重刺激下,很快就到了雲端。


解開褲頭討回饋
男友坐回座位後,我抽了張濕紙巾讓他擦手,他隨即再跟我拿一張,解開他的褲頭,自己擦拭後,問我要怎麼辦?這下只好換我鑽到他前面為他服務,躲在外套下努力的回饋他,直到他射出時竟然發出一聲低吟,還讓我嚇了一跳。坐回座時,我拿起礦泉水要喝水時,突然發現左前座不知何時坐了一個中年男子,而且不時回頭望著我們。該不會剛才的情況都被他看到了吧?幸好我們也快到站了,我馬上拉著男友到離開車廂。
那次經驗是我們最刺激難忘的一次。下個月他就要去當兵了,我們到現在感情仍然很好,我也有信心等他一年,但說真的,對於年輕氣盛的他,加上家長的反對,我實在沒把握他能在我這裡停留多久?在他遇到更好的人之前,我會努力讓他每一天都能覺得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