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老師卡蘿意外懷孕了,她沒有讓同居的廚師小高知道,反而去找了仰慕她的建築師李維拉陪她去醫院,毫不猶豫的處理掉自己身體內的小生命。
從醫院回到住處後,卡蘿才打電話給正在餐廳忙碌的廚師小高說:「我今天請假去拿掉孩子了,所以你要早點下班給我補一補身體。」小高在餐廳廚房大吼大叫說:「妳說妳拿掉什麼?為什麼不讓我知道?妳說得好像擠掉身上的一顆青春痘那樣輕鬆,那我算什麼?」「我怕你捨不得,會要我留下孩子,很傷感情。可是我有權力處理自己的身體,我愛你,可是我不想要孩子。」卡蘿掛了電話。

用淚水熬煮麻油雞
離開餐廳後小高提著大包小包趕回到住處,不多久,麻油雞的香味從小小的廚房飄散出來。小高端著麻油雞放在卡蘿前面很委屈的說:「我挑了兩斤重的土雞,和最純的黑麻油、米酒來煮,裡面除了我的眼淚之外,沒摻半滴水。兩斤重的土雞剛好成熟肉質最鮮美。」
看著卡蘿滿足而誇張的吃相和刻意流露出來的小女人嬌嗔幸福的模樣,廚師小高紅眼哀怨的說:「我都是挑最上等的食材照顧妳。我知道自己學歷和外表都配不上妳,我一直期待和妳結婚,能生出可愛又聰明的孩子,可是妳卻不願意滿足我的願望。你是不是擔心孩子像我一樣笨?其實是你看不起我。」
卡蘿抱著小高摸著他的頭安慰他說:「我非常享受和你生活在一起的感覺,一種沒有壓力很自由的感覺。盡興的吃,盡性的做愛,各自努力工作。我沒有看不起你,我不會和一個自己看不起的男人生活在一起。」卡蘿說不出口的是,她對要做媽媽非常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