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倫戀時間稍久,不能不面對性愛關係,許多女人都想知道男人到底跟他的妻子怎麼維持什麼樣的性生活,或許女人跟已婚男相愛後,就多少有點覺悟,心想這男人跟妻子間生有孩子,按理是有正常性生活,但許多已婚男都會說「我跟妻子多年無性」或甚至有女人相信男人是精神性動物,而說:「他不愛他妻子,不可能跟他的妻子還做愛!」


不倫戀是很傷神的,若只用單細胞思考就很輕鬆,才不會鑽牛角尖,太過神經質,否則便會如坐針氈,男人不在眼前,就會想像男人是跟妻子親親愛愛,妒火中燃,抓狂不已。


不做愛反而會穿幫
但男人不大可能因為外面有女人就不跟妻子做愛的,像橋下說:「我對妻子有點愧疚,還比以前做愛做的更賣力,快要累死了!不吃點壯陽補藥不行!」男人蠟燭兩頭燒也很辛苦;中山則說:「夫妻生活在同一屋簷下,不做愛是會遭天誅地滅的!」
若非痛恨到想把妻子殺掉的程度,其實大多已婚男都還是會跟妻子做愛的,杉森說:「我因為有女人就不跟妻子做愛的話,一定馬上就穿幫的!」但大部分情婦都不相信或不想相信男人跟妻子還在做愛,都得等別人告訴她,才曉得他的妻子懷孕或又生了一個孩子,也才知道男人其實跟妻子都照常維持性生活。
但像留奈就比較有覺悟,說:「我每次跟他做愛之前,一定會跟他言明:『不要用昨夜愛撫你的妻子的手來摸我!』我的男人最初跟我在一起時,或許前一天跟他的妻子做愛,翌日來跟我做愛,但現在不可能有這種事,我不想看到他跟妻子性生活的片鱗半爪,至少隔一天吧!妻子總是妻子,他跟他的妻子做愛是理所當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