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氣急敗壞的走進大夥聚餐的店裡,一邊喝杯水喘口氣,一邊跟大家解釋他遲到的原因,想也知道,八成又是他那位嬌滴滴的辣妹女友臨時指派他什麼緊急任務去執行,才會遲到將近1小時,菜都快吃完了,他再晚個30分鐘,恐怕連大家的面都見不到了。果然,小馬抱怨著說女友打電話給他,說突然好想吃老X祿的鴨翅膀,盧著他立刻去買來送到她家給她吃,不然就永遠不用來找她了。小馬只好立刻從內湖飛奔到西門町買貨,再送去木柵討女友歡心,然後飛車到東區報到,台北都繞一圈了,不遲到才怪。小馬說因為要聚這個餐無法陪女友,所以只好盡量滿足她的任性要求。

此時,阿雄開口了:「吼~現在的女孩子真的一個比一個機車耶!我女友也是一天到晚給我出難題,動不動就威脅我說做不到就分手,真的很難搞耶!」看來上次她女友?他出錢帶她去東京過耶誕節這件事讓他耿耿於懷到現在。有人開了頭,其他男人也跟著開砲,開始你一言我一語說起自己女友或老婆機車難搞的例子,結論就是,現在的女孩都是「騎機車」的,任性跋扈又不懂體貼,一天到晚只會指使男人做牛做馬,不然就拿男人當提款機,動不動一哭二鬧三分手,讓這些做男友的個個氣得牙癢癢的。真的有那麼機車嗎?來看看以下的例子:

<1號機車女>

不管,你現在就立刻來接我

小梁的老婆是出名的河東獅,不僅上下班都要老公接送,連她週末和朋友逛街什麼的,也都規定小梁一定要隨Call隨到,有一次小梁假日加班,和主管正在開重要會議時,手機突然來電震動,小梁輕聲細語的接起來,原來是老婆大人逛街逛累了,要小梁到東區百貨公司接她。小梁說正在開會走不開,沒想到河東獅大吼:「不管,你現在就立刻來接我!」聲音之大連正在主持會議的主管都聽到了,害小梁尷尬得要命,急忙交代一聲:「你再逛一下啦!」然後趕快掛掉。結果當然還是走不開,工作重要呀,只好讓她老婆多等了1個小時,下場就是得幫她付那個月的信用卡帳單,老婆才氣消。

<2號機車女>

我好無聊,陪我聊天!

說到機車女友,怎能忘了阿國那個超會盧的「七仔(台語:女友)」。阿國說他的七仔什麼都好,就是愛用手機聊天這點讓他很傷腦筋。不管何時何地,只要她大小姐覺得無聊,就要打手機逼阿國跟她聊天殺時間。有一次阿國在上班,手機響起,大小姐慵懶的聲音問:「親愛的,你在哪哩?」(廢話,這時間當然在上班啊),「我好無聊,你跟我聊天!」(小姐,我在上班耶),「不管,如果你不跟我聊天,那我要找小丁陪我去看電影哦!」(小丁,那個色胚?當然不行!),於是阿國只好邊盯著電腦上的圖表,邊跟他心愛的七仔不著邊際的聊天,聊到她大小姐覺得盡興了,肚子餓了,她老媽喊吃飯了,才終於結束這段毫無意義的聊天時間,總共計時約一個小時。阿國一邊揉著發熱發紅的耳朵,一邊擔心電磁波對腦部的傷害,一邊也開始煩惱月底的話費帳單恐怕又要創新高了。

<3號機車女>

晚上我和姊妹淘聚餐唱歌,你要買單哦!

另一個機車女更誇張,為了在姊妹淘面前表現自己的男友有多愛自己、對自己有多大方,在一次她與姊妹淘相約聚餐唱歌時,先告知男友大約幾點來接她,然後很輕鬆自然的「提醒」男友:「進包廂前,記得先去櫃檯幫我們買單哦!這樣我才有面子!」這個冤大頭倒楣男就是前文所提到的阿雄,他那位偉大的機車女友不僅懂得為自己謀福利,更不忘替自己的姊妹淘們揩油。看來阿雄總有一天會被這可怕的機車女友吃乾抹盡,而這天看來也不遠了,我們私下打賭究竟兩人會先分手?還是阿雄先破產?

令人疑惑的是,這些機車女的行徑如果這麼讓他們氣憤,幹嘛不乾脆休了她換個溫柔體貼的呢?這時小馬說話了:「唉!因為愛她呀!她以前沒這麼兇的,偶爾也還算體貼啦!況且,要再找個臉長這麼正、身材這麼辣的女友,不容易啊!」吼~說到底,這些男人還真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難怪被機車女友吃得死死的。我看,他們的女友會這麼機車,一半也是這些男人寵出來的,還敢怪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