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

總喜歡胸大的女人

軟綿綿的感覺

晃動時的視覺

柔軟有彈性

 

當然也有喜歡小而巧的

雖沒有大的畫面精采

小的也有人喜愛

剛剛好可以一手掌握

大有大的好

小有小的巧

 

女人

不見得都喜歡大寶貝

大不持久

重看不重用

大不一定好

大不一定棒

要堅挺持久

才是好

 

女人老了

胸部怕下垂

美貌怕色衰

男人會變心

 

男人老了

寶貝怕不舉

做愛怕沒力

女人會變心

 

妳/你是愛另一半的人

還是身體和外貌

人都會老

就算不能做愛了

就算年華老去

就不愛了嗎

 

有一個廣告

老婆問老公

"你還愛我嗎?"

從年輕到老

都這樣問

 

老了的時候

她還是問

"你還愛我嗎?"

只見老公將老婆的手放進他口袋

一個小盒子

放在鑽戒

還有一張紙條

寫著

"我愛妳"

 

很溫馨的畫面

讓我印象深刻

女人總是愛聽男人說  "我愛妳"

女人也總是愛問  "你愛不愛我"

甜言蜜語誰不愛聽

誰不會說

其實最重要的

是那一顆真心愛你/妳的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