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小胖」林育羣廿二日在道奇台灣日上,獻唱美國國歌等三首歌,以動人美聲獲得現場近六萬觀眾熱烈掌聲,再次讓台灣在國際舞台發光。林育羣表演後表示,雖然手腳還在發抖,但收穫良多。

為準備在道奇台灣日獻唱,林育羣十九日飛抵美國後,就在旅館內閉關苦練,台灣日果然大放光彩,以清唱方式,融合節奏藍調及美聲唱法,完美演譯「Taiwan Touch Your Heart」及美國國歌等歌曲,一鳴驚人,展現大將之風。

為了求演唱完美,林育羣在開賽前兩個小時就到道奇球場報到,在經紀人陪同下,認真與現場工作人員討論耳機音量等技術問題,並在大太陽底下練唱。

即使練唱時並無太大問題需要調整,但這是林育羣第一次在戶外對數萬觀眾表演,因此在練唱過程中,林育羣頻頻擦汗喝水,神情嚴肅,空閒時嘴巴也沒閒著,一直背誦歌詞。

在道奇主持人介紹下,林育羣慢慢步入道奇隊「LA」標誌前,面向內野民眾表演,雖然一開始唱「Taiwan Touch Your Heart」聲音略嫌薄弱,但中氣十足的林育羣第二句調整後就漸入佳境,馬上擄獲現場觀眾注意力。

當林育羣唱到美國國歌最後一段高音時,用上他著名的假音,現場馬上爆出如雷掌聲,連在場外國記者也忍不住喝采,紛紛詢問這個看似高中生的年輕人是從那裡來。

演唱完後林育羣仍顯緊張,手腳還在發抖,就像是受驚的小貓。他表示,演唱時「頭腦一片空白,滿腦只想著歌詞,如何把歌唱好,還好不負眾望,順利完成任務」。

林育羣為自己的表現打了「水準之上」的評價,他說自己過去演唱英文歌都有不錯表現,並不覺得美國國歌或「God Bless American」特別難記。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表演,感覺很棒,相當激動開心,也學到很多現場演唱技巧及經驗。

林育羣說,表演完後「最想做的事就是好好睡一覺,彌補這幾天閉關苦練睡眠不足的痛苦,更要好好大啖美食,犒賞自己」。

台灣之光「小胖」林育群今天在道奇台灣日上,獻唱美國國歌等三曲,以動人美聲,獲得現場近6萬民眾熱烈掌聲,再次讓台灣在國際舞台發光。林育群表演後表示,雖然手腳還在發抖,但收穫良多。

為準備在道奇台灣日獻唱,林育群自19日飛抵美國後,就在旅館內閉關苦練歌詞,台灣日當天果然大放光彩,以清唱的方式,融合R&B及美聲,完美演譯「Taiwan Touch Your Heart」及美國國歌,一鳴驚人,展現大將之風。

為求演唱完美,林育群在開賽前兩小時就到道奇球場報到,在經紀人的陪同下,還認真的與現場工作人員討論耳機的音量等技術問題,並站在大太陽底下進行練唱。

即使練唱時並無太大的問題需要調整,但這是林育群第一次在戶外並對萬人的觀眾表演,因此在練唱過程中,林育群頻頻擦汗喝水,神情嚴肅,空閒時嘴巴也沒閒著,口中還一直在背誦歌詞。

在道奇主持人的介紹下,林育群慢慢步入道奇隊「LA」標誌前,面向內野民眾表演,雖然一開始在唱「Taiwan Touch Your Heart」聲音略嫌薄弱,但中氣十足的林育群在第二句調整後就漸入佳境,馬上擄獲現場觀眾的注意力。

當林育群在唱到美國國歌最後一段高音時,還運用他著名的假音,現場馬上爆以如雷掌聲,連現場採訪的外國媒體都忍不住喝采,紛紛詢問這個看似高中生的年輕人是從那裡來。

即使演唱完後,林育群表示仍相當緊張,手腳還在發抖,就像是受驚的小貓。他表示,演唱時頭腦一片空白,滿腦只想著歌詞,如何把歌唱好,還好不負眾望,順利完成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