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和公司同事出去玩,由於錯過火車班次,只好等下一班。這時見其中一位女同事拿起月台上的公用電話講起來,但她明明有帶手機!一問之下才知她剛才在打免付費電話給信用卡銀行,處理自己的帳務、紅利點數。

她表示,有時等車、等人無聊,如果有公用電話她就會順便查一下與自己相關的一些免付費電話,不論銀行、信用卡、手機(手機多半可有直撥鍵可免費查詢)、保險……,由於各家金融機構、通訊業者多半有查詢服務,她利用時間進入語音系統查詢,一方面打發無聊、一方面也可處理不少雜事,更不會忘了付信用卡、手機費。

她還有其他妙招,先上網查詢所有與自己相關公司的0800免付費電話,向來精明的她說,目前很多公司為了節費,都不強調公司0800電話,如有強調的則多數是要客戶新申辦業務,才會把0800寫得很大字,其他查詢業務多半優先提供一般付費市內電話,也就是你要詢問還得自付電話費。

因此,她查詢各家免付費電話且輸入手機隨時可查詢,另外,她也說,即便打這些0800的電話,系統往往會讓你等至天荒地老,因為舊客戶查詢是增加公司業務,所以雖說是免付費,但有時會等很久都沒人接。

對此情況她可也有對策,她說可先打有促銷方案的0800電話,因為這是要客戶申辦新方案,幾乎每打必通,等電話有真人接聽,再請對方轉一般客服,這些就快多啦!

聽完她理論,對她想出來的高招,我們都頻頻點頭甘拜下風,現在,我的手機裡也有很多0800的電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