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貨周五小幅上揚,但本周則大跌了10%。經濟報告顯示,美國10月失業率上升至14年高點。
 

紐約12月原油收高27美分至每桶61.04美元。但本周則大跌6.77美元,或10%。
周五稍早,電子盤交易中,12月原油下跌至59.97美元低點。

分析師說,原油跌破60美元,看來有些超賣,下周可能反彈至65美元水準。

在華爾街,美國股市強勁上漲。

周四,紐約原油期貨收低4.53美元,或7%,至每桶60.77美元。

亦有分析師說,以技術性觀點而言,跌破每桶60美元,使得市場疲弱,可能進一步測試每桶50美元水準。唯一的一項潛在的利多因素,是OPEC再度減產。

10月底,OPEC會員國同意自11月1日開始,每日減產150萬桶。

委內瑞拉石油部長周四說,OPEC每日應再減產至少100萬桶,以支撐油價。

美國今日公布10月失業率上升至6.5%,創14年高點。10月就業人數減少24萬人,為七年來最高數據。

分析師說,就業人數減少24萬人,當使得原油消費預期降低。

但美元疲弱則有助支撐原油價格。美國就業報告疲弱,美元指數下跌至85.359,周四為86.280。

原油價格近來大幅下跌,主要原因之一在於,擔憂經濟衰退將嚴重削弱原油需求。

其他能源產品方面,12月新配方汽油收高1美分至每加侖1.35美元,12月熱燃油上漲4美分至每加侖1.98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