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簡單的傳球沒拿捏好力道,導致郭泓志在明星賽處女秀失分,不過他看得很開,以「想投曲球,結果球沒掉下來」作總結,用幽默化解了尷尬。

小小郭在昨天明星賽5局登板中繼,先對隆戈利亞投出保送,接著被茂爾擊出投手前滾地球,但郭泓志卻發生暴傳,讓美聯攻佔二、三壘。

之後卡諾擊出高飛犧牲打,美聯首開紀錄,賽後,媒體記者圍繞郭泓志,提問都跟這次失誤有關,小小郭則用「冷笑話」輕鬆闖關。

此戰國聯一壘手是教士隊岡薩雷茲,身高6尺2吋,郭泓志回答記者:「我以為站在一壘的是隆利(道奇一壘手、身高6尺3吋)。」此話一出,換來大家的會心一笑。

但還是有人不死心,希望他好好談談那次暴傳,郭泓志故作嚴肅的說:「我試著要投曲球,結果球沒掉下來。」這句話又讓所有人無言以對。

不過最後郭泓志還是認真的說:「一出手我就知道球丟高了,每個人都會失誤,能在錯誤之中學習最重要。」

這場盛宴的初體驗,郭泓志雖然差一點翻船,但美聯茂爾、卡諾、克勞佛連3支左打都沒有表現,讓小小郭對付左打的威名,在明星賽戰場上繼續飄散。

賽後在接受比賽轉播單位專訪時,郭泓志用英文侃侃而談,最後還用中文和國內的球迷打聲招呼,「大家好,我是郭泓志,今天在這邊投球很開心,希望大家繼續為在美國打球的台灣球員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