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原油週三尾盤扭轉收低,因美國聯準會公布的會議記錄中,下修今年與明年的經濟成長預期。

8月原油下跌14美分或0.1%,收每桶77.04美元。早盤受到美元貶值影響,盤中價格一度上揚0.5%。

聯準會官員預估,今年美國GDP將成長3-3.5%,低於先前所預估的3.2-3.7%。官員表示,如果經濟情勢惡化,可能會考慮推出近一步的刺激措施。

最新公佈的報告顯示,美國上周原油庫存減少幅度大於預期。能源資訊局(EIA)公布,7月9日結束當周美國原油庫存減少510萬桶。

EIA報告同樣指出,汽油庫存增加160萬桶,蒸餾油庫存(包含熱燃油與柴油)則增加290萬桶。

普氏能源 (Platts) 分析師原先預期,上周商業原油庫存降 260 萬桶,汽油庫存增加 95 萬桶,蒸餾油庫存 80 萬桶。

美元指數兌一籃子貨幣下跌0.3%至83.41,歐元兌美元則上揚0.3%,觸及兩個月高點。

8月汽油回落2美分或0.8%,收於每加崙2.07美元。8月熱燃油下跌1美分或0.6%,至每加侖 2.04美元。

本週二,8月原油上漲 2.20美元,漲幅 2.9%,至每桶77.15美元,為6月28日以來首次收盤高於每桶 77美元水平。

由於6月美國零售銷售額下降0.5%,加上近來其他經濟數據同樣顯示經濟復甦放緩,花旗集團期貨觀察部門給客戶的報告中,已不看好商品價格繼續走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