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男女之間性很重要,但是,一旦開始,好像就無法回頭了。曾有的愛與關懷都在一次次對方的疲憊中失落。

因為生病的情緒化,對情感的不安,去年掉髮的我一直追問長不出來怎麼辦,你說不出個答案,只反問我那你禿頭我還會要你嗎?淚水洗面下買了假髮,今年紅斑長出來,你說要上粉,你總想掩飾我的病,但是,那是無法掩飾,要跟我一輩子的病啊!


痴盼久留卻更失落
我要你好好想想我們的未來,你沒說話。卻在一次冷戰後,沒消沒息將近兩周,還是我主動打電話給你,你家人說放不下的是我,需要你的是我,你從來沒有我想像的那麼愛我,任憑我為你說盡好話,但每當我需要你時,你就不在身邊。
去年,問你想不想我,你在醫院說,想我的洞,我悶悶的想:「我只有洞可以吸引你嗎?」到底我們之間算什麼?什麼也不是,你總以經濟為藉口,錢,成了主要的問題,雖然我一直覺得不是問題。
在醫院廁所,我讓你進入,以為可以讓你久留一點,其實只是更失落,人群的腳步讓你緊張,但是,你的離去讓我更失落。性,終究不是愛,即使愛一個人會有慾望,但是,在慾望中我漸漸明白那不是愛。
以前你會因為我的拒絕生氣,現在的你,卻把注意力移轉,勃起的時間大概就是你關注的時間吧!
想起一個老師說過想用性或孩子綁住一個人是不可能的,我也知道。我一直渴望生病時,有個人能陪在身邊,我也知道,我終究不是他的家人,想利用他的責任感,可是他的責任感只限於家,不在於我,分手,是必然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