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深地睡在夢裡,夢很長,夢很短,都不管了,我只想霸道地牽著你的手,久久不想醒來。

 留戀你,我留不住你,我們不管明天,僅僅享受著最沒有煩惱的時光,儘管你隨時都要離去,我仍試圖留下你的影像氣味聲線觸感,以供應黑夜裡的寂寞不時發作。

 你有兩個完整的女人,我只有半個男人,“only unfulfilled love can be romantic.”是潘妮洛普在「情遇巴塞隆納」這部電影裡說過。都知道如果失去,要承擔的寂寞會比現在沉重許多,卻還是享受著溫暖的片段,溫柔的手掌。這個世界會需要一個交代嗎?倘若我不給交代,這世界又拿我如何?

 什麼你都給得起,唯獨「永遠」是我不敢想的東西,是因為不給你壓力,是因為你本來就不屬於我,我有什麼資格情緒化呢?突來的假期,原本以為能夠擁有你至少24小時,但是結果落空了,不可能完整屬於我……。心裡頓時有種糾結的感覺,整個下午,都對著電腦發呆,害怕這樣閒下來的時間,就要面對我只有一個人的事實,在永遠只能提領一空,然後存不起來的關係裡。

 可以細想過去,卻無法編織未來,徹底屬於活在當下的我們,彼此取暖,抑或只有我需要溫暖?渴求一雙溫柔的手牽著我,陪著走一小段路,用疼愛的眼光看我,喊我是你的寶貝兒,你是我的小乖,我們都再清楚不過,有一天必須要醒過來。

 你有沒有在夢裡深沉睡著,不想要醒過來的經驗?

 我有,特別是現在,特別是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