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來ㄉ時後要懂得把握,
沒有愛靈魂貧瘠,
沒有愛生命空虛:
妳要ㄉ幸福,就在每一課生活裡.
我們活在歷史上最有權利幸福ㄉ年代
妳有理直氣壯享受幸福ㄉ權力.
早一點發現,
早一點看見,
早一點聽見幸福ㄉ敲門聲,
早一點舞動人生,
妳已經遇見會讓妳幸福ㄉ人


如果我能擁有妳 就能輕易的分辨白天黑夜
就能準確的在人群中 牽住妳的手
如果我能擁有妳 就能駕車帶妳到處遨遊
就能驚喜的從背後 給妳一個擁抱
如果我能擁有妳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 我喜歡的 我愛的 都不一樣
★眼前的黑不是黑 妳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妳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妳就像我的眼睛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妳就像我的眼睛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妳就像我的眼睛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妳是我的眼睛 讓我看見這美美的世界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