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我說少次「我們不適合」,你才會懂得放手。

你總是想:「不適合是你的藉口,這只是想要離開我而已。」

想和你分手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一開始我們就不應該在一起。

我說:「有首歌很能表達我的心情,那就是『白天不懂夜的黑』。」你卻回我:「我們可以『黑白配』。」

我累了、倦了,想和你脫離關係的心愈來愈急迫了,你卻一再地不放手。靠著藥物想和你分開,卻始終沒用,你依舊出現。我沒辦法了,難道你看不出我越和你在一起,卻越來越沈重、越來越疲倦。

轉眼又到了早晨,拖著疲憊的身心上班,心裡想著回家該怎麼再和你溝通,耳邊傳來同事的聲音:「早啊!妳又失眠嘍!黑眼圈很重耶。」

是啊,我該如何擺脫失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