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走得太累需不需要我陪妳一會
陪妳擦乾妳臉上的淚和妳莫名的傷悲
如果 妳的世界需要一點安慰
我就在妳身邊

在妳走過的歲月喜怒哀樂是否都有一點
太美的夢曾讓妳沉醉太多的愛情也讓妳心碎
如果妳的黑夜需要一點依偎
我就在妳身邊

我不是一個好的男人也不是一個好的愛人
但我可以陪著妳歡笑哭泣
我不是一個好的男人也不是一個好的愛人
但是只要妳輕輕的呼喚我
我就在妳身邊

當妳純真的雙眼開始懷疑這滄海桑田
昨天的執著已成迷惑 妳的愛情是否依然堅定
如果妳的思念不再需要謊言
我就在妳身邊

也許我不會說妳想聽的語言 也許我不會做妳心目中的情人
因為我不是一個好的男人也不是一個好的愛人
但我可以陪著妳歡笑哭泣
我不是一個好的男人也不是一個好的愛人
但是只要妳輕輕的呼喚我
我就在妳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