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這次一定逃不出我的手掌心!7年了,我不相信她不會感動!」東東自信滿滿的說。

「如果Ella又拒絕你,我願意自動進入你的手掌心。」我看著門口那輛嶄新的雙B說。

「不可能!我已經排除了所有Ella拒絕我的理由,現在的我,簡直帥比金城武,富敵郭台銘,沒有女人會拒絕我。」東東邊說邊撥弄一頭濃密時髦的髮型。

7年前,東東的頭上可沒有這麼多頭髮,當時的他有點雄性禿,住在分租的小雅房,騎的是50C.C.的小摩托車,長相也和金城武沾不上邊。

為了追到Ella,他努力賺錢,因為Ella不喜歡窮小子;他買車子,因為Ella討厭坐摩托車;他換工作,因為Ella覺得他的工作沒前景;他去植髮,因為Ella不想跟禿頭交往……每一項Ella拒絕他的理由,他一一改善,以驚人的毅力與努力,變成Ella理想中的情人。

3個月前,東東第N次向Ella表白,Ella還是搖頭。「這次又是什麼理由?妳嫌棄我的項目,我全修正了,還有哪裡需要改進?」

「我不喜歡你的長相。」Ella的一句話,讓東東跑遍城裡的整型醫院,幾乎換了一張臉。姊妹們聞訊,紛紛被東東的痴情感動。

今天,他又約了Ella,只見Ella張著嘴巴站在他面前。

「你是東東嗎?」Ella不可置信的盯著他的俊臉

「不瞞妳說,我還去了眼袋,打了脈衝光跟磨皮,怎麼樣?效果不錯吧!」東東得意的拍拍自己的臉,篤定的說:「這下妳沒理由拒絕我了!」

沒想到Ella還是搖頭,「很抱歉,我已經懷了男朋友的孩子,下個月要結婚了!你死心吧!」

「不!我不會死心!只要妳願意,我可以把他當成自己的小孩。」東東哭喪著臉說。

【剩男逃脫術】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只要我不放棄,持續付出,哪個女人不感動?」你跟東東想的一樣嗎?如果是,那麼,我恭喜你,你是女人夢寐以求的男人,浪漫又深情,只不過,這招可不是對每個女人都適用。大家都說女人是最容易被感動的動物,但也有很多女人鐵石心腸-對她不喜歡的男人。

痴情男令人感動,但是天底下有多少男人就是這樣剩下來的!堅守著這輩子的唯一,卻成了孤孤單單一人。精誠所至,愛情不開,不是努力就能贏得愛,痴情也要看對象!

【江湖一句訣】

別忘了,痴情的「痴」也可以換成白癡的「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