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和我聊天,常會好奇的問道:「喬思琳,妳在紐約住那麼久,一定有過一夜情吧?」對不起,在紐約這種慾望城市裡,也有古早人呢!我就是其中之一。

一夜情是紐約的招牌好戲?

雖然身旁的紐約友人,三不五時會跑到酒吧來個一夜情,但我就是沒辦法做那種事,朋友可以笑我龜毛或是落伍,不過我卻很難想像自己和幾乎不認識的男人搞一夜情,況且我真的不想隔天起來,發現自己的腎臟或是錢包不見了。

對於好友的一夜情,我倒是沒什麼意見,不過友人麗莎卻常會提醒身旁的友人,三思而後行,麗莎的朋友咪咪就很愛一夜情,號稱和超過一百多名男人上床,正確的數字連她自己都搞不清楚。

有一天,咪咪在酒吧遇到了讓她臉紅心跳的對象,男方到她家中後,卻不肯和她炒飯,咪咪使盡渾身解數要誘惑他,不過這位帥哥很認真的看著她說:「咪咪,我真的很喜歡妳,就是這個原因,我並不想和妳立刻上床,我不想在以後交往時,想到我們一見面就上床的事實。」

一席話讓咪咪聽得感動萬分,之後真的和這位真命天子交往多年,從此她再也沒有搞過一夜情。

一夜情的刺激 在於探索未知

「一夜情真的很刺激,妳應該試試看的。」我的好友潔西卡常常告訴我,年紀不到30歲的她,性慾很強,和男友分手之後,更是一夜情不斷,我覺得她會如此熱衷一夜情,就像作家草莓圖騰在《那簡直不能叫做愛》書中所言:「未知,有時候充滿了探索的趣味,因為那樣的期待,只有在完全沒有接觸之前,才有那種程度的熱切……」

我覺得草莓圖騰的話有她的道理,不過卻是還有許多顧慮。「和陌生人上床,妳不怕會身心受到傷害嗎?」我忍不住詢問潔西卡,這位慾女卻老神在在的回答:「不會,因為我有我的一夜情遊戲規則。」

慾女10大遊戲規則

1.一定要帶保險套,最好也隨身帶潤滑劑。根據她的說法,有時候在做愛的過程中,女生如果太過乾燥,摩擦的時候很不容易得到快感,皮膚也比較容易因此破皮而受到細菌感染。

2.絕對不和認識的朋友搞一夜情,因為事後雙方都會覺得很尷尬,以後可能連朋友都當不成。

3.絕對不和自己很喜歡的男人搞一夜情,潔西卡的論點,其實和咪咪的故事很像,如果她真的很想和這個男人交往,她不會馬上和他上床,因為一夜情會把事情搞砸,十之八、九的男人都無法接受自己女朋友是個一夜情高手。

4.絕對不把男人帶回自己的家,免得夜長夢多。

5.絕對不能喝到不醒人事,潔西卡的看法是,如果妳沒有知覺,誰知道他在做完愛後會對妳做什麼可怕的事。

6.絕不能讓一夜情的對象用手機或相機拍攝做愛過程,潔西卡的朋友有一次喝得醉爛後和一名陌生男子回家,結果沒多久就發現自己的裸照被流傳在網路上。

7.絕對不告訴對方自己的電話,潔西卡說:「很多混蛋在事後都會說要打電話給女生,可是事後就無聲無息,傷透了我許多女友的心,對我來說,一夜情就是一夜情,沒有期待,就不會受到傷害。」

8.不能在對方家中過夜,因為她不想要隔天一大早,對方會被她沒有化妝的素顏給嚇到。

9.要去酒吧前,絕對不要吃豆類食品,因為做愛時會放屁。

10.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男人可以搞一夜情,為何女生就不可以?我愛一夜情,並不代表我是人盡可夫的婊子,請不要用有色的眼光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