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他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們在同一個醫院工作,他是放射科的小小放射師,而我只是病房的小小護理人員,也就這樣搭上線。雖然他不是我的菜,而且年紀還小我3歲,但他想法成熟。


性幻想名單第一名
多次往來熟悉後,他半開玩笑的向我透露,他們單位的幾個王老五討論過:誰是他們想像中的一夜情對象?聽完答案,我從沒想過自己會在票選名單之中。和他玩笑話說多了,我漸漸鬆懈了心防。
他積極追求我,雖然他對我百般呵護,也常噓寒問暖,但對於沒談過姊弟戀的我一開始有些抗拒,直到那次因為家中沒熱水,兩人才有了火花。那天夜裡下班後我回到家,發現熱水器故障沒辦法洗澡,一個人既無耐又無助下,忍不住在線上和他抱怨,他順理成章的邀請我去他家洗個溫暖的熱水澡,而我也就因為貪圖熱水澡的魔力,就去他的住處,怎知洗一洗就洗到床上去了,於是就這樣發展成情侶關係。


台中出遊整夜失聯
但說實話,肉體的親密進度雖然很快,我對這段感情並沒有很投入,因為心裡明白,我一點戀愛的感覺也沒有。之後不開心的是,他到處放話宣示主權,主要就是要讓同事們知道,那個他們心目中的一夜情女神已經是他的囊中之物,而我知道那只是他想炫燿的開始。
跟他交往的那段時間,雖然我不緊迫盯人,但他總會主動告訴我他要跟誰出去或做啥事?而我也會哄哄他,告訴他開心最重要,他要做什麼事我都支持,但要對我誠實是唯一的條件。
那天他表示要跟同學去台中玩,我當然沒意見,但奇怪的是,我白天下班了後等到凌晨,他都沒打過一通電話給我,直到隔天他才打給我,說他太累了所以晚上不到10點就睡了。雖然半信半疑,但我也沒有證據,他從台中回來後,我還是到他住屋處,也發生了幾次關係,直到不久後,有天洗澡時,我竟然發現「妹妹」那裡凸了一個小點!


前女友得過「菜花」
因為這中間我只有跟他有過性行為,於是,我告訴他我身體的變化。他一聽馬上就說是我壓力過大,而我怎樣也不相信!因為女人的直覺,我去了一趟婦產科,得到是:「小姐,這是菜花……」我嚇傻了,再去尋求第二間婦產科,一樣的答案。回來後,他才告訴我,他前女友得過「菜花」但已經吃藥治療好了,但他堅持那天去台中是真的累到睡著。
在我不斷的逼問下,才知道原來他去台中不是因為太累而睡著,而是因為有伊人陪伴而睡著,於是我提出了分手。因為什麼都好就是不要給我「菜花」,後來我靠著藥物把我的「菜花」治好,而我卻沒辦法治好我對他的恐懼。因此不管他之後如何的苦苦哀求,我還是決定離開不理他,即使醫院見面,也選擇把他當作空氣不存在,但他還陷在以前的虛榮中,不願承認分手是因為那次的「菜花」事件,而這個說不出口的分手原因,到現在還是沒人知道。
他的朋友們看到他的苦苦哀求直說我狠心,殊不知這分手的原因,要我說出口是多麼的難堪,而我也堅持不再回頭,不管別人怎麼說我是無情的人,我就是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