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個公司裡有一個長得很帥氣的男同事,他常常跟我抱怨女朋友,說她比他大兩歲,結過婚有兩個小孩,雖然己經跟老公離婚卻藕斷絲連,跟她分手是遲早的事,希望我能做他的女朋友。
當時我想,既然他們早晚都會分手,那就答應跟他在一起。他希望我們的交往能瞞著全公司的人,我都照做;甚至他女朋友打電話來,他都騙她在加班,而我也非常的配合完全不出半點聲音,那時覺得好有偷情的快感,覺得自己好適合做第三者。

破處過程毫不珍惜
我跟他約會第三次就到汽車旅館,我們還一起洗鴛鴦浴,洗完後我一絲不掛的躺在床上,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次,實在有說不出的緊張。他也感覺到我的害怕,所以很溫柔的吻了我,不斷的告訴我他有多愛我,或許是因為相信他的愛,我的身體變得比較放鬆。
後來他的唇開始不安分,從我的唇漸漸往下移,他的舌尖輕輕舔著,還看著我壞壞的笑問:「有感覺了嗎?等一下會讓妳更舒服喔。」他很會調情,弄得我整個人心癢難耐,但是當他毫不留情的進入我的身體時,因為是第一次,我感到好痛,痛得叫聲淒厲。他很驚訝的停下動作,不解的問我:「妳是處女嗎?怎麼可能?」我已經說過了這是我的第一次,真的好痛,可以不要了嗎?他哄我:「第一次一定會很痛,忍耐一下,多做幾次妳就會求我了。」
當他開始衝刺時,我更是痛到不行,眼淚也流出來了,兩腿間還流出鮮血,我的第一次就這樣犧牲奉獻給他了。
之後我們每一次約會都是在汽車旅館,但有一次他讓我實在是忍無可忍。那天他身上有著好濃的香水味,正當我想問他擦哪一品牌的香水時,他女朋友剛好打電話來,他對著電話那頭說:「寶貝,我送妳的香水妳喜歡嗎?我現在在上班,好好休息喔。」等他掛完電話後,我有點歇斯底里的問他:「你現在擦的是你買給她的香水嗎?」他毫不考慮的回答:「對。」聽完他的答案,我覺得自己都快要崩潰了,我的男人跟別的女人身上有著一模一樣的香味,難道我真的只是他偶爾打打牙祭的餐點嗎?但最誇張的是,那次我居然還是跟他睡了,我覺得自己真的是有夠賤的,賤到骨子裡了。

玩膩之後翻臉無情
玩膩之後翻臉無情
我跟他交往了一陣子後,也許是他對我玩膩了吧。上班時一直對我很冷漠,好像當我是空氣。我再也受不了自己像個沒人要的破玩具,隨他玩弄,我發飆問他:「你不是要跟你女朋友分手嗎?為什麼到現在還不分手?為什麼之前對我那麼好,對我說那麼多甜言蜜語,現在卻對我這麼冷淡,為什麼?」他語重心常的對我說:「我女朋友為我墮過胎,也為我自殺過,我沒辦法離開她,我對不起妳,妳適合更好的男人,真的很對不起。」
聽完他的話後,我很傷心,同時二話不說的跟他分手,最後還跟公司辭了職,結束了這段不堪回首的三角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