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女人迷信床技高明,男人就會成為俘虜,也有女人在床上遭男人批判笨拙下決心鍛鍊床技,熱心程度決不下於男人,但連AV帝王加藤鷹都表示:「女人勤練性技熱情感人,但再怎麼練,頂多收縮性器入口而已,真正緊要是自然及內部的感覺,性技不是練得出來的!」月子則說:「男人其實對床技純熟的女人會怕怕,性經驗豐富的女人都還偽裝成怯生生模樣!」


男人快射給成就感
雖然一廂情願,但許多女人相信床技熟練,能讓男人開心,也有女人自認練功後,男友很快射精,而很有成就感;有的女人因男人很難高潮而擔心自己魅力不足,才積極想練床技;甚至有不倫戀女人說:「我希望我的性技能高明到讓男人跟妻子做愛也滿腦子都是我,那我就贏了!」
據加藤鷹的說法,床技練了也很徒然,但女人並不死心,依然用各種土法練床技,像上蹲式廁所小便時,幾度故意抑止停撒,相信能讓私處收縮自如,此外也有女人為了同樣的目的而每周至少蛙泳1公里;也有女人相信腳尖站立有益收縮,上下班電車不管多擠,都以腳尖踮站;也有女人勤練腹肌,也認為能緊縮私處,還有女人擔心自慰會導致私處寬鬆化,小心翼翼地張腿自慰。
也有女人想要提升口交技術,練習張大嘴巴,或以大香蕉塞到喉嚨深處練習,也有女人吃魚不用手而只用舌頭,以鍛鍊精巧度,有女人則用枕頭練習上位時如扭動腰臀;也有女人不斷把乳房朝中間擠壓,以利乳交,或有女人每天慢跑5公里,鍛鍊體力,以便應付一夜數次郎的男友,但像千佳代說:「我沒體力,也懶的運動來鍛鍊,所以做愛前都喝大量營養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