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之後,我一度對感情怯步,把心力全放在工作上,在一次同仁聚會唱KTV時,我主動將氣氛帶了起來,無意間獲得一位女同事雯子的好感,此後上班時,她都會主動跟隨在我的周圍。
某天我與雯子及同事們到PUB喝酒,結束時已凌晨2點,原想獨自去泡湯舒緩壓力,但雯子卻執意同行,爭不過她只好帶她去。泡湯結束後,為顧及女孩子的名聲,我讓她睡床而我睡躺椅,深山冬夜寒冷,也許是她知道我冷到發抖,她要求我一起睡,說實話我真的冷得受不了,於是上了床,但彼此中間還有安全距離。

烏來泡湯乾柴烈火
不知過了多久,我在睡夢中被驚醒,起身才發覺雯子的一手一腳跨壓在我身上;我試圖將她的手腳撥開,但隨即看到她睜開雙眼看著我,我一時愣住,她開口說:「我喜歡你。」接著更褪去身上衣物。我是正常的男人,且感情空虛已久,在她的主動付出之下,我將壓抑多月的熱情全部釋放。
事後為了對她負責,我告訴雯子自己過去的感情,並把之前為自己買的項鍊取下,如果她願意接受我的過去,就閉上雙眼讓我為她戴上這條我倆的真愛項鍊,她帶著歡欣的笑容接受,之後我們又再次激情的做愛直到彼此累了睡去。從此,在不違反公司「禁止辦公室戀情」的規定下,我們小心經營這段感情。
隔年夏季,公司惡意裁員,我因一些事故受波及被開除,在申訴無效、氣憤難耐下,蒙面至公司恐嚇拿資遣費,最後因此入監服刑。當時雯子也主動與我分手,我知道我因控制不住的氣憤害了自己也搞砸了感情,對於雯子的選擇,我也無力挽留,最後也只能以簡訊方式讓她知道「我愧對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