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交往沒多久就同居,甜蜜不敵時間摧殘,才3年像老夫老妻,生活乏味,在同事慫恿下,我開始玩線上遊戲,一試沉迷,常常玩到天亮。起初真的只是著迷於遊戲而已,但玩著玩著就跟線上玩伴交流起來,於是認識了阿傑。他大我3歲,剛退伍正在找工作,我都趁男友不在時開視訊跟他聊天。有天,他邀請我到高雄找他玩,當時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隨便編了理由騙男友,就一個人南下去找他了。


南台灣男孩好熱情
這個南台灣南孩本人比視訊看起來更爽朗,皮膚黝黑單眼皮迷人,完全是我喜歡的類型。這3天我們過得非常愉快,從此我開始偷偷摸摸的跟他聯絡,每個月瞎編藉口出門。但半年後,阿傑開始抱怨我為何常常不接電話,我不敢跟他說我跟男友同居哪能接?而男友也開始懷疑我怎麼三更半夜還有人打電話來?
有天晚上,到浴室偷接阿傑電話,想不到被男友發現,我匆忙掛了電話,解釋只是朋友,男友冷冷的看我,叫我想清楚,要分手就跟他說一聲。天亮,阿傑打電話來,我只好坦白一切,他很生氣被欺騙,卻願意接受我,給3天通牒要我選擇。我左右為難,優柔寡斷的拖了3天,最終還是沒打給阿傑,過一段時間再撥他的手機號碼已經變成空號了。
本以為這事就這樣結束,想不到幾年後,男友開始有不明來電,他也說只是朋友。曾經劈腿的我當然知道這是藉口,最後他也承認有第三者。三人行的日子整整拖了3年,因第三者主動放棄才結束。自知理虧的我,無法理直氣壯的責怪他,如今論及婚嫁,姊妹淘問我為何委曲求全,我也只能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