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女的客人中,不乏各色性癖好,如果每一樣都乖乖照辦,那酒女的價值隨即從天上直落到地上;但是如果沒有一樣願意配合,那酒女跟良家婦女又有什麼兩樣?誰還想要花錢找酒女?


多金恩客出賣父親
恩客之中曾經有人熱愛性愛自拍,他曾經大爆料秀出他爸爸的手機相片檔─裡面滿是他父親跟外遇對象的性愛自拍!原來男人那麼喜歡自拍,這種事就這麼不分老幼?照片裡面那個年紀大得可以叫媽的女人也願意被拍,當下心裡還真覺得對方好有勇氣!問他為何會有這些東西,原來是為了替母親蒐集父親外遇的證據,沒想到不只是查到電話,還查到父親外遇對象的裸體照!
豈知喜愛自拍這種事是會遺傳的,我們數次出遊,他總喜歡跟我約在山林之中。非假日的郊外,大白天少有人跡,而我即使爬山也會穿著短裙配運動鞋,十分俏麗養眼,讓他在郊外就幾乎要慾火焚身。有一次他大膽提出要求,要我在背山面海、完全沒有人的地方,撩起裙子讓他拍一張。我想了想,也不過就是一張沒有露臉的照片,自然就配合了。果然拍了一張又一張,先是像偷拍般偷拍我的底褲,然後坐在階梯上要我把腿微微張開,之後甚至解開我的上衣,讓胸部幾乎半裸的入鏡。
不瞞大家,這次拍攝的照片連我都很滿意,畢竟天然光源又青山綠野,白皙的胸部映襯著藍色的上衣,連自己都覺得很棒!他對這些照片愛不釋手,對我又好上幾分。


得寸進尺要求露毛
壞就壞在這種事情開了頭,男人必定得寸進尺。尤其他父親的自拍照片比我的還要大膽一百倍,我這種頂多露露胸部、內褲的又算什麼!沒多久,他希望我腿張開的角度越來越大,甚至要我像A片一樣,用手撥開內褲。再後來,甚至要我撥開「茂密的森林」,好讓整座「桃花源」盡入眼簾。
事情至此,我便有些猶豫了。自愛的酒女可不能就這樣把身價給砸爛了,我們其中有些小姐的宣傳照甚至拍得比專業名模還有水準,要是不慎讓這種照片流出,那麼莫說在外人面前不要做人了,就是在酒店中也很難混。事後我就有點後悔被拍了那些照片,幸好裡面頂多露了身體卻沒有露臉,但是難保這位客人還會有其他要求,最後我只好漸漸疏離這個多金的恩客。
這些不堪入目的照片一度讓我提心吊膽,早知當初不如不要拍。後來又聽說一旦自拍,就算確認照片從記憶卡中刪除,這個世界上還是有「還原程式」這種東西。唉,看來除非想「一戰成名」,萬事千萬小心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