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與哈林會有這個結局是必然的,固然夫妻間的恩怨不是外人能論斷的,但他們交往之初的定調早已種下今日的惡因。


婚姻失衡自然背叛
為了哈林的演藝生涯及母親,伊被迫做他生活中的隱形人,從交往到結婚低調到不行,她不能公開她的愛情與婚姻,直到這幾年,她才出書,開部落格,談她的私事。
這樣曖昧的關係,時間久了,怎會不生出猜忌疑懼。哈林剛出道時各方看好,結果20年過去,從未大紅過如周杰倫,亦不及後起之秀小豬。伊一定覺得這麼委屈值得嗎?
夫妻兩人不能同台演出,不能在公開場合牽手,不能分享對方的風光,這樣的婚姻與愛情虛偽透頂,不過是自欺欺人,卻是許多藝人私下玩的把戲,特別是男藝人。
有委屈自然會有背叛,背叛不過是報復當年的委屈。
如今是大劈腿時代,君不見換情人一如換衣服的男女藝人,照樣紅透半邊天,何需躲躲藏藏、遮遮掩掩。
一個人紅不紅跟命運有關,沒命大紅大紫,用盡心機掩藏自己有伴侶之實也沒有用。談情說愛第一原則是快樂,若有人不快樂,就難以為繼了。
這事給人的教訓是千萬別委屈自己,更不要別人委屈遷就自己,男人常要老婆適應自己的父母、家人,卻不肯去適應太太的家人。婚姻關係一如天平,一旦失衡,誰也討不到便宜。
至於網友、觀眾大罵伊不守婦道搞外遇,以道德捍衛者自居更無聊。
清官難斷家務事,如其批評別人,不如反省自己的關係中是否有人委屈了。演藝圈一同政治圈,充滿了謊言與虛偽,如何論斷誰是誰非?
風月債難償,有的只是無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