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人雙喜的律師老公在一場離奇又意外的車禍中死亡後,婆婆和小姑懷疑是雙喜在律師老公的那輛車上動了手腳,或是給律師老公吃了什麼藥。

「雙喜為什麼要謀殺她的老公?你們說個讓我服氣的理由,我就接受你們的請託。」律師老公的合夥人邱致遠律師在聽了兩個女人的懷疑和請託後,很直接的問了這個問題。雙喜的小姑回答得也很直接:「因為雙喜和我哥哥之間曾經有些爭執,雙喜認為我哥哥和我媽媽還有我都連手欺負她。她有一次哭著說,這樣的日子她過不下去了,她要離婚。我哥哥不同意,說他不想就這樣便宜了她。你看過那部電影《油炸綠番茄》嗎?故事裡面的妻子和她的朋友將老公的車子推入河裡,然後將老公的屍體放在鍋子裡炸,很變態的女人。」


不想這樣便宜老婆
邱致遠知道雙喜有個很不幸的婚姻,他也曾經勸過他的合夥人和雙喜離婚,合夥人的回答也是那句邱致遠聽不懂的話:「我不想這樣便宜了她,她應該盡到一個做妻子和媳婦的責任。」邱致遠知道他的合夥人是一個很糟糕的老公,他曾經對雙喜說:「妳是一個內心炙熱,感情奔放的女人,嫁給這個刻薄無情的老公是妳生命中最大的錯誤。」
邱致遠不但沒有接受合夥人的家人的請託控告雙喜,反而自動願意當雙喜的辯護律師。開庭的時候邱致遠要合夥人的妹妹再說一遍《油炸綠番茄》的故事,讓妹妹先承認他們這一家人對雙喜近乎虐待的行為,然後提出雙喜不可能陷害他老公的理由。
邱致遠輕易的贏了這場官司,卻讓自己陷入了另一個重大危機,那就是合夥人的家人對邱致遠提出告訴,告他和雙喜有姦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