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不早點告訴我!」

當男人變心,女人發現自己是最後一個知道的人時,她會這樣憤怒的抱怨。

因為男人的刻意隱瞞,讓她成了眾人同情的對象。「真可憐,一點都不知道他已經不愛她了,還那麼……,唉!」看到旁人憐憫的眼神,卻不知道自己就是被憐憫的對象,還不斷的問:「你們在說誰啊?」一派天真。一直到最後一刻,答案揭曉。被背叛的憤怒和被同情的屈辱,同時排山倒海撲來,誰承受得住?

過分!像這樣蓄意欺騙女人感情的男人,實在太過分了!

* * *

「為什麼你要告訴我?」

當男人一開始便誠實的告訴女人,自己已經移情別戀的時候,她會悲傷的這樣哭喊。

為什麼連「我相信,他還是愛我的!」這句自我欺騙的謊言都不讓她講,就獨斷獨行宣告Game Over?

如此的措手不及,連思考應該如何挽回的餘地都沒有。可能前一晚還在安排週末一同出遊,一夜之間,就成了形單影隻,孤身一人。難道他不知道,分手也要事先讓對方做好準備嗎?一瞬間就讓人從天堂墜入地獄,這種衝擊,誰受得了!

無情!像這種隨意踐踏女人感情的男人,實在太無情了!

* * *

所以,我們總是見到喋喋不休的女人和沉默不語的男人坐在一桌。

當女人興高采烈說話的時候,男人根本沒有在聽,因為他的心裡正在交戰。

說?不說?

應該當個過分的人?還是成為一個無情的人?

這是男人的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