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她交往過,但是記憶中只有打炮。這是我對她最後的結論。
她跟我上同高中,是隔壁班的同學,高三時,我交了一個女朋友,這個隔壁班的女生很討厭我女朋友,還常當著我的面,跟她的一個死黨說我女朋友有多差,怎樣又怎樣的……,但那時候我絲毫不在意她怎樣說我女朋友,反而還跟她講:「那我跟她分手,但妳要跟我在一起。」她聽到我的話時有點傻掉,別說她傻了,我自己也傻了。不久她交了一個男朋友,直到畢業以前,我跟她所講的話沒有超過50句。


女友平胸遠不如她
畢業後半年,某天我在7ELEVEn遇到她,她在那邊打工,隔天我約她去我們家附近最大的夜市逛逛。
當天我本來只想單純逛街,跟她聊天時,聊到了她跟男朋友分手,我一時無聊說:「那妳現在就是我女朋友啦。」還牽了她的手,她沒有反抗,這點我很意外。
後來我藉著想知道她家在哪的理由去了她家,當天她家人不在,不意外的我親了她,也不意外的我進了她的房間。當我把手伸進了她的衣服,單手解開內衣,她的胸部大概有C罩杯,但是對於女朋友只有A罩杯的我而言,豐滿的手感就是不一樣。慢慢的,我脫掉她的褲子,感覺她的體味很重,前戲只好隨便帶過進入正戲。當晚我住在她家。
那時候,我還沒跟女朋友分手,而女朋友每天早上8點左右就會到我家叫我起床,所以我很匆忙的在早上7點多回到家裝睡應付女朋友。但是我腦海裡,卻還不停的在確定昨晚發生的事情是真的還假的,但是殘存的體味證明了這是真的。
當晚11點多她打電話給我,我又跑去她家,當然必備的就是打一炮。聊天時,她似乎把我當成她的新男友,說什麼她以前的同學一定不相信我跟她會在一起之類的話。


愛看A片嘴技一流
放暑假後,女朋友因為不用上課的關係而沒有來我家,變成了她跑到我家來,每次來都要必備的打炮。她是一個性慾很強的女生,還好她的體味讓我持久。她的技術很好,尤其是嘴技,讓我感覺到無比的快感。對於只上過一個女人而且是處女的我來講,這個交過一個男朋友、會看A片學習的她,真的讓我每次都感覺很新鮮,只是她55公斤的體重讓我有點吃不消。
兩個多月後,女朋友和我都開學了,我也沒有再跟她聯絡,接著就分手了,一切都很自然。分手一個禮拜後,我跟女朋友晚上去逛街,意外遇到了她。她沒有跟我打招呼但有點驚訝,大概是因為我曾騙她說我跟女朋友分手的原因吧?還是說她想要我完成高中時隨便講的話?真的要我跟女朋友分手,跟她在一起嗎?可是,她又不是神燈,怎麼可能會實現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