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津子說:「我愛當2號!」常被大家罵,但她說:「即使再愛的人也沒法一直黏在一起,整個人會抓狂,我只要跟心愛的人彼此享受對方最美味的部分就好,也不想去計較忠實等問題,所以跟已婚男或已有女友的男人交往最為輕鬆,各守領域就好!」像司津子這樣沒獨佔慾也不愛被束縛的女人,或許就是「愛人體質」,她連結婚願望都沒有,太適合當情婦了。

專挑已婚就愛苦澀
真里則是另類愛人體質,她喜歡嘗濃厚苦澀的愛情味道,要男人已另有女人才能演出辛酸場面,因此故意對已婚男出手,已婚男無法一起過夜,或妻子打電話來時謊稱跟其他男性友人在一起,或是在男人的住址本裡看到自己被寫成男人名字等,都讓她覺得很好玩,但她並不真愛已婚男,總覺得若沒本命男友的話,跟已婚男交往很蠢,因此她對已婚男出手時,都是自己名花有主時!
35歲的享子曾談過2次不倫戀,她下決心這次要邂逅好男人結婚而過普通生活,不再夜遊,還去學烹飪等,但她去看病的診所醫生,是大她10歲的已婚男,邀她吃飯,未料醫生當場就提出:「我們來契約好嗎?妳當我的情婦!」甚至當晚就準備跟享子上床,享子當然沒答應,但醫生還不死心;享子很受驚,甚至哭出來,難道自己臉上刻著「我曾當過2次情婦」嗎?她穿著樸素,看病時連妝都沒化,頭髮也沒染,但醫生卻直對她說:「我好久沒如此雀躍動心了!」她實在不懂,到底自己為何老讓男人覺得是有縫隙可趁的女人?月子說:「享子對已婚男邀約都來者不拒,雖說只是喝茶或吃飯,但總給男人期待,而且她對年下男沒興趣,或許愛人體質要根除不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