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拿是那些苦苦思念老婆的男人們聚集的場所。據說,由於男人心痛這種沒有感情的性愛極為煎熬與痛苦,因故桑拿這種場所,通常過程會營造得極為溫馨。

無論是上市公司老闆,或是夜市地攤小販,大夥兒都得先在浴室沐浴,裸體坦承相見,輝映男人的心照不宣,再刁著煙穿著拖鞋,由紋眉的老鴇領著去挑小姐,可謂依照古禮「焚香沐浴」的SOP標準流程。這些全身布料與一條手帕相差無幾的年輕女孩,進入這些孤苦寂寥男人的包廂,幫他們做淨身的服務。

由來

最早,桑拿是芬蘭人慶祝耶誕節時,在平安夜與親朋好友一起洗澡的習俗。延續至今,為了響應「時間銀行」的潮流,改由收費高昂、擁有年輕胴體的女郎們,勉勉強強替代老婆大人。

發展

桑拿雖然是神聖的儀式,但仍受限那些閒閒沒事做的婦女團體監控,所以在華文世界通常被明文禁止。幸好通曉人情的警政單位都不願意查到,就算杵著柺杖、瞎了眼的老頭都可以找到桑拿場所,在警車裡的雷達上,卻好似百慕達三角洲轉移到這些風花場所一樣消失無蹤。也許這跟此儀式的神聖有關,所以有關單位都睜隻眼閉隻眼,可謂人性化管理,讓千千萬萬個男人,無聲嘶吼、感動至極啊!

變異

由於城市化寸土寸金,加上競爭激烈,桑拿已漸漸變質不再單純,通常省去焚香沐浴的過程,直接進行思念老婆的性服務,可謂毀壞大好傳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