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原油價格再創新高,且經濟數據與企業季報乏善可陳,主要指數依舊自低點反彈,但終場收低。美國今日公布的經濟數據,使得股市開盤便受到壓力,隨後原油創新記錄高點,股市進一步下跌。但尾盤各主要指數均出現反彈,大幅削減了跌幅。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收低3.33點或0.02%至13671.92。

Nasdaq指數收低23.90點或0.86%至2750.86。

S&P 500指數收低1.48點或0.10%至1514.40。

費城半導體指數收低9.32點或2.02%至452.51。

美國政府今日公布9月耐久財訂單意外下降1.7%。預估為上升1.5%。

美國上周初次申青失業金人數減少8000人至33.1萬人。

美國另公布9月新屋銷售較預期小幅疲弱,但較8月小幅反彈。

分析師說,市場緊張,投資人預期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在下周的會議中,將再度降息,但原油價格再創歷史新高,使得投資人難以反應。

紐約原油上漲3.36美元至每桶90.46美元,再創歷史新高。報導指出,黎巴嫩軍隊對以色列戰機開火,土耳其持續砲轟伊拉克北部,引發了中東衝突可能擴大的擔憂。

第一大有線電視公司Comcast (CMCSX-US)公布獲利符合預期,但該公司調降了今年自由現金流量預估,其股價下挫11%。

手機製造商Motorola (MOT-US;摩托羅拉)公布獲利大幅下降,較預估低1美分。

美國第一大化學公司Dow Chemical (DW-US)獲利下降幅度大過預期。其股價下跌近1%。

利多方面,周三,Microsoft (MSFT-US;微軟)投資社交網站Facebook 2.40億美元,並說將擴大與該網站的廣告協定。

Sony (SNE-US)股價上漲近7%。該公司公布,因電子產品銷售強勁,第三季獲利良好。

股市漲跌比不佳。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下跌家數略多過上漲家數。在Nasdaq交易所,上漲家數多過下跌家數,約為3比2。

在亞洲,香港股市收高,但因擔憂中國經濟高峰已過,中國股市下跌5%。日經指數下跌0.5%。

歐洲股市大多走高。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可能降息,支撐了美國股市於周三尾盤上揚,亦助漲了歐洲股市。

公債價格下跌,10年期公債殖利率上升至4.36%,周三收盤為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