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茲亟力推廣卻一度在市場沉寂的平板電腦,隨著微軟Win 7的上市,而有多個品牌推出,包括華碩、宏碁、惠普、技嘉、神達、富士通等品牌,都推出各自不同尺寸的多點觸控平板電腦,讓筆電的操作更為方便、有趣。

     其中華碩、宏碁、惠普都在第一時間發表8.9吋、11.6吋、12吋的機種,售價從1萬7988元到3萬6900元間。

     HP行銷企畫Jane表示,平板電腦在教育市場能夠幫助小學生學習效率,比如上音樂課將音符放到五線譜上;自然課時立即叫出植物或動物的影片,認識生態環境。而在攜帶上也十分方便,現在不僅可以用筆寫,也能用手寫,用手指直接放大、縮小、拖曳圖片,為電腦操作樂趣加分。

     華碩8.9吋的觸控筆電EeePC 191MT,內建DTV數位電視,及記事方便的電子便簽,附有時尚觸控筆,也可以直接用手指頭操作,重0.96公斤,容易攜帶,內建1G記憶體、32GB SSD硬碟,鋰聚合物電池最長待機時間為5小時,售價1萬7988元。

     宏碁11.6吋的觸控筆電Aspire one,擁有人性化的觸控介面,聽音樂、看影片、用手寫溝通都十分便利,採用英特爾賽揚處理器SU2300、2G DDR3記憶體、250GB硬碟,參考價2萬5千元以內。

     惠普12吋平板電腦TohchSmart TX2-1301AU,可將螢幕180度旋轉蓋上,手指觸控、用筆寫,使用者可以運用兩根手指放大、縮小照片,觸控畫布可隨按壓力道調整筆觸粗細,手指的繪畫效果也較前一代真實。它搭載AMD處理器、2G記憶體、ATI繪圖顯示晶片、250GB硬碟,雙層燒錄器,售價3萬6900元,是全台第一款搭配Win 7上市的平板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