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聮邦準備理事會(Fed)一如預期決議維持利率不變,並在會後聲明中暗示,短期內,政策仍將持穩。消息公布後,Nasdaq指數上漲,道瓊工業平均指數則再創新收盤高點,為過去十七個交易日中,第十二度創新收盤高點,今日盤中亦創新記錄高點至12147.97。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收高6.80點或0.06%至12134.68。

Nasdaq指數收高11.75點或0.50%至2356.59。

S&P 500指數收高4.84點或0.35%至1382.22。

費城半導體指數收高11.54點或2.60%至455.99。

Fed今日決議維持利率不變,但未來升息的大門仍敞開。

在廣受矚目的會後聲明中,央行官員指出,房屋市場減緩對經濟造成了負面衝擊,但未來經濟仍將以溫和速度擴張。

Fed亦討論了通貨膨脹壓力持續上升的威脅,但表示這種壓力可能會隨著時間減緩。

該聲明公布後,債券價格上漲,10年期債券殖利率下降至4.76%,週二尾盤為4.82%。

紐約12月原油上漲2.05美元至每桶61.40美元。報告顯示原油庫存意外下降,支撐了價格走高。

美國今早公布9月成屋銷售下降幅度高過預期,價格跌幅亦創記錄。

企業季報方面,General Motors (GM-US;通用)下跌1.62至34.57美元。該公司於週三公布,在重整計劃的支撐下,第三季獲利優於預期。但因通用股價近來已上漲,投資人今日有獲利了結賣壓。

道瓊成份股Boeing (BA-US;波音)下跌2.60至 80.99美元。該公司公布第三季獲利低於去年同期,雖然調升了2007年獲利預估,卻仍低於分析師的預估。

Corning (GLW-US)下跌2.09至21.05美元。該公司公布第三季獲利高於去年同期,亦高於分析師預估,但本季的營收展望則低於分析師預估,其股價下跌8.7%。

上漲股票方面,Amazon.com (AMZN-US)上漲4.04至 37.67美元。該公司於週二晚公布獲利與營收高於去年同期,亦高於分析師預估。該線上零售商亦公布第四季與 2006會計年度營收範圍大於分析師預估。

KLA-Tencor (KLAC-US)上漲3.86至49.62美元,漲幅逾9%。該晶片製造商於週二晚公布,營收改善,且高於分析師預估,並預期本季獲利將上升。該公司並未公布上季獲利,準備重新申報,調整股票選擇權會計作帳方式。

股市漲跌比良好。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漲家數多過下跌家數,約為5比3,成交量為14.9億股。在Nasdaq 交易所,上漲家數略多過下跌家數,成交量為18.1億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