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今(26)日在美國科技股持續上漲,亞股同步上揚,台股大盤在矽品法說會後抬頭大漲,宏達電勁揚帶動電子股轉強推升盤勢,也帶起傳產股走勢,盤中指數一度再站上7100點,但尾盤市場買盤猶豫不前,7100點得而復失。終場加權指數以 7080.84點作收,上漲 20.95點,成交值895.97億元。

今晨在在 Fed維持利率不變,今晨在美國費城半導體指數大漲,激勵日韓等亞股行情連動漲升,日本股市創 5個月新高,港股、新加坡股市同步創下歷史新高,台股再度站上7100點。

但是,台股市場近期每每站上7100點後,總是無功而返,今日尾盤短多獲利了結、短空賣壓再度湧現;對照其他亞股市場高漲,顯示台股市場缺乏長期信心。法人表示,政策也從未適時釋出正缺的財經政策,助市場一臂之力。

今日宏達電領軍大漲,帶動大立光、茂迪、鴻海、鴻準等高價股漲升,雖然面板雙雄友達、奇美電仍是下測整理,但矽品、華碩、神達、英業達等指標股漲勢穩定。此外,IC設計股漲勢整齊,聯家軍的聯陽漲停,聯詠、聯發科、盛群等均見上揚,致新、立錡等高價股表現也不俗。

今日盤後將有台積電、聯詠、奇美電、全懋等多家電子股將召開法人說明會,季報獲利及對本季營運展望,將是牽動明日盤勢主要關鍵之一。法人表示,在目前市場動能擴增有限下,中小型業績股將相對比較有表現空間。

今日台股開盤指數7083.15點,最低點7080.84點,最高點為7119.55點。

全場委買筆數60萬66筆,委賣筆數63萬8481筆,成交筆數65萬5878筆,委買張數 528萬6633張,委賣張數 528萬5811張,成交張數349萬2622張。

上漲家數290家,有17家漲停,下跌家數337家,有 3家跌停,平盤家數104家。

類股漲跌幅:水泥跌0.22%、塑化漲0.58%、汽車漲 0.05%、電子漲0.14%、營建漲0.77%、造紙跌0.53%、鋼鐵漲0.32%、金融漲0.62%、航運跌0.49%、觀光跌0.41%。

漲停個股有:研揚、群光、勤美、國揚、榮化、聯陽、固緯、全坤興、台開、台橡等。跌停個股有:鼎大、和立、東企、環天科等。

成交量前10名為:友達、聯電、茂矽、奇美電、矽品、建華金、中信金、華新、英業達、台積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