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知道我要當面傳授關於情趣用品的使用方法,反應很兩極化。有些朋友說:「哇!那很棒耶!好多人都很需要呢!我想來報名的人一定都塞爆了。妳看看現在單身的人有多少?有配偶又過著無性生活的人又有多少?」但是最後竟然會悄悄問我:「那妳的父母對這件事沒意見嗎?」顯然她們還是認為這樣會很「那個」。
另一些朋友則乾脆皺起眉扭起鼻子懷疑地說:「是不是真的?妳要現場示範啊?不會吧?……我?我不需要,我現在把重心都放在工作上,沒這個需求。」
其實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我只不過是告訴別人一些心得,這跟我教美術班沒什麼兩樣。從小我家就十分民主化,全家人包括政治傾向或專業興趣全都南轅北轍,父母只扮演背後支持者的角色,頂多會在意我上媒體時漂不漂亮。

以後不用再怪男人
我覺得有趣的倒是:為什麼大家對於自己不知道、又很想知道、也一定用得到的知識,會如此害怕去碰觸?我們感謝那些博士前人研究了G點理論,但不論科學家解剖了多少具屍體去驗證G點所在,還是得有像我這樣的人,去面授機宜如何達到G點高潮,對大家才有較實際的幫助。
也有男性朋友憂心說:「那以後被妳教一教,女人豈不都自己來就好,再也不需要男人了!」其實當然相反。我們不停提醒女性,要將自己培養成獨立自主的健康人格,才能好好和異性相處,這也該包括性愛的技巧。如果我們先透過自我學習,找出使自己容易高潮的方式,就不會把性愛的愉悅都丟給男人負責,無法達到高潮就怪男人不行。今後的完美新娘應該自備製造高潮的能力,「祝這對新人永浴愛河,高潮迭起」,可能是證婚人較妥切的賀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