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她從高中就是好朋友,我們讀的是女校,當時她的家教頗嚴,在師長眼中是乖乖牌的學生。直到各自上了大學後,第一次約出來見面,她大解放穿著火辣,乖乖牌形象不復見,讓我差點認不出來。
閒聊中,她告訴我,她和一個有婦之夫在來往。這個男人是上班族,每次做愛後都會拿一點錢給她,唯一令她抱怨的是,男人一開始還會帶她開房間,後來都直接在車上做,「刺激歸刺激,空間小,有時覺得很克難,不太舒服。」她抱怨。


敲竹槓後分道揚鑣
她和那男人的關係一直持續著,不過仍交其他男朋友,直到學期末,她打電話向我求救。
「我懷孕了……。」丟出驚人消息後,她竟還問我:「如果你女兒遇到這種事,你會有何反應?」我很意外她會這樣問,她卻說因為她媽和我是同一個星座,她想推測她媽知道以後的反應。如此荒謬,令人哭笑不得,我想她大概是慌了才會這樣想。
我問她播種者是誰,她說是那個有婦之夫,那男人曾經告訴她,他結紮了,所以她一直沒吃避孕藥。我想,要不是男人說謊,就是老天對她開了一個玩笑。問她要怎麼處理?她拜託我看能不能幫她弄到墮胎藥,我勸她要去找男人說清楚,叫他陪她去墮胎。
她終於還是聽了我的話,找那個自稱結紮的男人負責。或許經歷了這些驚嚇,她覺悟了,墮胎後以身心受創為由,狠狠地敲了這個男人一筆竹槓後分道揚鑣。經過這麼多年,她現在也有了自己的家庭,曾經作風大膽的她,已是兩個孩子的媽了,我們依然維持聯繫,但她絕口不提當年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