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你的熱情

就讓我快樂的升上天

你的指尖

可以感受到我縫穴灼熱的溫度

 

大腿內惻的觸感

你輕柔的呵護著

你撥開我雙腿

舌尖在幽谷裡挑弄著

癢的我想避開

卻想

要你

不離手與口

 

 

 

 

 

寶貝不喜歡戴套我知道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煩惱

還是要穿上小雨衣

 

為了安撫寶貝

我濕潤的舌輕輕舔著

在深深含著

一進一出

寶貝翹的高高

直立的想要

 

舌間在我幽谷徘徊逗弄

弄得我心癢癢

春心蕩漾

抬起我臀部

寶貝戴上套

狠狠的插入

 

學學今天A片裡的姿勢吧

你說著

親愛的

這樣爽嗎

我呻吟著說著

真討厭

壞透了

 

戴上套

你說像是做愛沒脫衣服一樣

沒有觸感

我也喜歡寶貝的膚觸

沒辦法

誰叫我們今晚想要彼此的愛

 

寶貝戴著套

卻更持久

換了幾種姿勢

依然猛烈堅硬

在蜜穴裡

瘋狂抽差

啪搭的撞擊聲

穴裡的春水

傾潮而出

 

你的汗水

我的淫水

濕了滿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