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週二12月份選擇權契約的總成交量361754口比前一日減少8249口,其中call的總成交量約16.9萬口,較前一交易日減少2.4萬口,集中在7500~7700序列,其中最大交易量在7600的call,成交量為8萬口左右,權利金較前一交易下跌47.5%,put的總成交量約19.2萬口,較前一交易日增加1.5萬口,集中至7500~7700序列,最大交易量是7600點的Put,成交量為7.7萬口,權利金較前一交易日上漲52%。成交量的put/call ratio 由前一交易日的91.52上升至113.95%。指數上下震盪,賣權交易量明顯放大。
     12月份買、賣權的最大未平倉量分別是7400賣權及7800買權,買權未平倉量減少而賣權未平倉量增加,使得12月份合約的未平倉量put/call ratio連續四日上升。由於指數上下震盪,加上12月合約即將到期,使得買權各序列均有出場跡象,上檔壓力再度減輕,而下檔賣權7500~7600序列增加幅度較大,下檔支撐向上偏移,不過幅度不大。目前整體指數短期結構仍然偏多,不過指數在7600之上的壓力較大,極短線上不易突破,而下檔7500以下的支撐仍然強勁,使得交易量集中在價平附近。積極操作者,可在盤中遇指數急速回檔時低接價平附近買權極短線操作。由於近期指數震盪加劇,仍以拉回偏多操作為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