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無性夫妻充斥的時代,那些被丈夫追著做愛而感到厭煩的女人,簡直令其他有伴卻做不到愛的女人嫉妒又羨慕。

但這就像失眠的人向我訴說失眠之苦,我卻回答:「我好羨慕你!如果可以睡不著,那我就能多寫很多東西了!」一樣地欠揍,因為失眠很痛苦,明明很累卻無法休息,並不能運用失眠的時間來思考或創作,所以無愛可做的人,也不必太羨慕怕了做愛的人,因為性愛不會嫌多,除非做起來不愉快。


「要到她不敢叫了」
那些追著老婆要做愛的男人,一定不肯承認他令人不愉快,反而會驕傲地炫耀:「我每天都要,要到她都叫不敢了。」他們真以為自己十分勇猛,所以老婆的抱怨是來自於無法承受的量,絕不可能是做愛品質出問題。事實上,健康的女人討厭做愛或怕了做愛,一定是因為做愛對象令她不舒服。
女人的情慾不像男人,那麼快速就能受到刺激。男人可以在見到裸女時立即勃起,但女人做愛前陰道的濕潤卻需要時間。男人一向覺得前戲挺麻煩,如果可以選擇,他們當然希望像帝王一般,隨時想要插入就有女人樂於配合,而不必等待女人濕潤。許多自認「勇猛」的男士,不知是否受了A片誤導?總以為賣力挺進,就一定會令女人欲死欲仙。
其實真正令女人飄飄然的是自己的魅力,如果男人能在挺進前,不停告訴女伴她有多令人難以克制,女人一定能濕潤得快些。可惜大部分男士只會強調他多麼想要,這時女人被趕鴨子上架,時間的壓力會令她們緊張而沒辦法快速濕潤,當然被強行侵入時會很不舒服。此時除了身體會疼痛不適,形同洩慾工具般的地位,也令女人感到寂寞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