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前剛生完老二就和前夫離婚,我當時21歲,為了生活只好去當檳榔西施,做了幾個月,認識了他。他是來買檳榔認識的,感覺很像流氓,深入交談後,才知道他在當鋪上班,應該還有兼差收帳吧。沒多久我們就交往,才發現他是個很窮的流氓,沒什麼錢,有時候我還會買便當給他吃。
他家是一間很破舊的公寓,感覺好像隨時會塌下來,進去屋內時,天啊!髒到不可思議!他的房間也一樣,我安慰自己應該是舊房子的關係,看那床單好像很久沒洗了,感覺上面都是灰塵,這樣的環境,他還養貓。忍!我當下只能有這個念頭。


做愛做到老二流血
他房間的床是單人床,有點窄,有一次活塞運動,我叫到一半時,他莫名其妙問我:「妳大姨媽好像來了耶?」我心想,怎麼可能?月經才剛結束沒多久啊!我一邊說不可能,一邊起身去廁所檢查,天啊!我的陰道內都是血!等到沖洗後才發現好像不是我的血!我問他:「我月經哪有來啊!是你流血吧!」他用衛生紙擦,結果是他的小老弟的頭受傷了,血流不止!那時我嚇都嚇死了。他拿了很多衛生紙包起小老弟,那時是凌晨3、4點,必定要掛急診了。
我們開車到醫院急診室,又慌又急顧不得不好意思,跟醫護人員說做愛做到一半小老弟流血了,醫生檢查後發現龜頭包皮繫帶斷裂,隨即就幫他手術縫合。那次經驗實在有夠誇張,真是驚魂!後來想想,那天做愛也沒有很激烈啊,我都生2個小孩了,還那麼緊嗎?還可以把他夾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