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先生,你願意娶xxx小姐為妻,無論生老病死、富貴貧窮、一輩子不離不棄嗎?」

「不,我不願意!」全場一陣譁然,交頭接耳的聲音轟隆隆的越來越大聲。

「你說什麼?」身穿白紗的準新娘花容失色,不敢相信眼前的男人丟出的話語。

「我說我不願意娶妳,我真正想娶的是她!」

手指頭一指,所有人的目光瞬間轉向渼琦,渼琦僵硬地皺起眉頭,男人丟下白紗女人,走向渼琦。

「嫁給我好嗎?」渼琦望向男人,她的前男友,混亂著。

「可是…,我紅包都包了耶。」

「一句話,願意嗎?」男人霸道地追問著。

「我……。」渼琦愣了。

猶豫間,身旁來了兩位女子,捧著另一套白紗,正準備幫她穿上……。

「渼琦!妳怎麼睡著了?」媽媽搖著渼琦,「妳的手機響囉。」

恍神間,渼琦接起電話。

「渼琦?我韻芬,妳要去緯銘的婚禮嗎?」

「婚禮?」是了,渼琦看見眼前的帖子,上頭清楚地印著緯銘跟另一女子的名字。

「渼琦?哈囉?」

「我再打給妳!」

收線後,渼琦闔眼,努力想接回先前的夢,淚水,卻不知不覺的滑下面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