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為什麼跟3個男人同時交往?
A:我從小父母離異,由祖母帶大,很自卑,沒有安全感,瘋狂的想要很多感情。我長的蠻漂亮的,從高中就不缺男朋友,年輕時我個性很激烈,愛上一個人就要24小時黏著他,有點病態。

上班無聊搞曖昧
年紀較大以後,因為做過很多工作,我曾短暫到酒店做過小姐,看清很多人,男人醜態很容易現形,以前那種感覺已經找不到了,就覺得不用為男人付出那麼多。既然找不到一個完整愛情、專屬我的好男人,就切割開來,用3個臨時情人取代。反正我現在除了工作,正準備考公務員,要的時候就約個會,不要的時候他們都別來煩我,還蠻自由的。
我現在同時有3個男人,很清楚知道跟他們都毫無可能。第一個是我的同事,上班太無聊,有個男同事可以搞曖昧蠻刺激的,還能調劑放鬆心情。像我們有時慾火來了,到頂樓挑個隱密點就發生了,在辦公室那種氣氛下發生這種事,這種趣味跟激情實在難以形容。
Q:你跟這男同事都未婚,為何不可能在一起?
A:我不是他喜歡那種女生,而且他覺得自己未滿30歲,沒有錢。我們清楚知道這段關係彼此要什麼,所以我一開始就設定好不能真正愛上他,或是怪他為何不娶我。

愛上人夫沒未來
Q:妳才24歲,到底遇過什麼醜態男人,讓妳對感情這麼世故?
A:他們不是有老婆,還在外面亂來,就是只要新鮮感,說話不算話;愛你的時候愛的要死,可是不喜歡你,碰到有利益衝突時就很絕情。像我第二個男人是個媒體人,有個交往多年的記者女友。他剛認識我時,說他愛我愛的不得了,什麼都願意做。我看他這麼敢講,就想測試他能做到什麼地步。我騙他說我懷孕,他開始把女友拉出來說他離開她,她會自殺。他根本說謊,據我所知,她女友優秀又強悍,不會為他幹傻事。
我第3個男人是我最喜歡的,可是已婚,有兩個孩子。他是我2年前在酒店打工認識的,是公司高階主管,家境蠻好的,對於工作、感情,他給了我很多正面的觀念。我後來為了他離開酒店,甚至曾一度希望他若能離婚跟我在一起,我這輩子就不生,把他兩個孩子當自己的孩子照顧。可是不可能,他老婆沒犯錯,他沒理由離開她。
他通常都提早下班跟我出來吃飯,或者趁老婆出去辦事,跑出來跟我約會2、3個小時,偷情時間不用長,抓準時間比較重要。我有時看他跟我約會完,打電話給老婆說要回家了,就會吃味不爽,感覺很悶,可是我也不能怎樣。這段感情我已經慢慢想放掉,因為真的沒有未來。
我閱人無數,該玩的也玩過了,若真要找個男人定下來走一輩子,我要找個乾乾淨淨的男人,只要他個性人品不錯,我不在乎他長的好不好看、是不是比我會賺錢。朋友說我雙重標準,可是我只是想要一個專屬於我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