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新聞評論

個股(產業)

新聞內容

評論

威力盟

德意志證券分析師李宜家將威力盟投資評等調降至賣出,20062008年每股盈餘預估分別大幅調降至10.09.59.8元,調降的主因分別是日系CCFL業者第三季產能開出太多且明年第一季面板大廠拉低TV面板產能利用率,整體CCFL供應商第四季都將面臨毛利率壓力,新的目標價設定在95元。

短線建議觀望。

金麗科

金麗科自結10月稅前淨利約500萬元,單月稅前EPS0.12元,前10月稅前淨利6500萬元,稅前EPS1.52元。

短線建議觀望。

勤美

勤美董事會決議辦理6500萬元現金增資,每股認購價63元,資金用途為償還銀行借款。

建議持股續抱。

聯發科

聯發科手機晶片需求續強,儘管其他產品線邁入淡季,第四季營收較第三季成長05%,不過由於聖誕節產品出貨將近尾聲,11月營收與10月持平或微幅下滑。

建議持股續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