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政哲,曾任美吾髮公司的top sales,且是『平板燙』的發明人。他不只是單純賣產品,還從教導店長定營業目標,到訓練小妹怎麼為客人提供最貼心的服務等等細節全包。後來一度負債累累,只靠著打小鋼珠賺點生活費,經朋友介紹加入偉新直銷,靠著辯才無礙闖出名號,成為一級講師。
離開偉新之後,應邀加入機油公司擔任執行顧問兼首席講師,一舉招募了四萬個會員。1991年,年僅33歲的蔡政哲又應邀請重返美髮界,成為年薪百萬的波菲爾髮型美容公司副總裁,管理46家連鎖店、超過兩千多名的員工,並一手規劃台灣美容院獨特的『輪調式健教合作』細節,後來很多學校和美容院都依循這套制度。
1992年,蔡政哲因緣際會接觸美兆,毅然辭掉波年薪百萬的工作,全力開始衝刺,成為美兆在台北的開拓元老,並曾投入自己的獎金兩百萬元提供組織運作的經費,卻不要下線分攤費用。蔡政哲在70天內即衝上美兆的『福祿壽』階段,竄升之快速,締造至今無人能破的輝煌紀錄,並成為擬定新的體系和訓練課程的高階領導人,不但在45歲提早退休,享受人生,退休後依然負責組織運作及海外分公司的籌備細節,有時比退休前還忙碌,真正創造了『美兆奇蹟』! 
 
關於內容
 
要成功很簡單,第一、不要臉!第二、不怕死!
◎【美兆生活事業金玉滿堂‧顧問】王貴珍:『十三年對於一個沒有目標的人來說,可以一成不變,但對於有目標的人而言,卻可以創造人生得顛峰,同時造福人群,蔡顧問就是最好的例證。』
◎【美兆生活事業金玉滿堂‧首席講師】詹志浩:『蔡老師的人生故事在美兆事業已經聽過千百回,過程曲折起伏反敗為勝的例子不勝枚舉,這些年來著實激勵了無數夥伴,希望藉由此書能在今日充滿情緒亂潮,自殺率不斷上升的台灣社會注入一股新熱力,讀者能藉由蔡老師「承認過去,接受現在,迎向未來」的真實故事,讓自我生命的價值再提昇。』

從被債主圍剿討債到被親弟弟『砍』出家門,
蔡政哲曾經像個『活死人』,一度失意的想要自殺,
但是骨子裡不服輸的精神讓他不放棄自己,
因為他相信:人生總要拚個一次,有大落,就一定會大起!

30歲以前,從家財萬貫到跳河自殺!
從小就是個天生的業務員,一出社會進入美髮業,立刻成了頂尖的top sales。自己創業也是一帆風順,擁有兩棟房子、幾千萬資產和工廠、進口的百萬名車,但是少年得志大不幸,卻生意失敗一下子變成負債累累的無業遊民,帶著一兒一女和爸媽、弟弟、弟媳婦擠在老舊的房子裡。債主三天兩頭上門來罵,連弟弟也拿起菜刀追砍:『都是你把家裡敗光了!我今天要殺死你!』崩潰的日子真不是人過的,連家人都對他絕望了。一度想要自殺的蔡政哲,心中卻湧現不甘示弱的恨意和僅剩的尊嚴,讓他非得重新爬起!

40歲以後,從負債累累到上億身價!
想東山再起的蔡政哲,首先確立自己要找對位置、用對方法,因此進入傳銷界,憑著不服輸的精神、獨特的組織規劃策略以及一張『外交嘴』,成功開拓事業版圖,創下70天即升上美兆的『福祿壽』的輝煌紀錄,並且在500天之內,衝上最高階的『金玉滿堂』,達成自己總收入破億的目標!更為組織規劃所有課程,並親自培訓講師,達成『成大事者多找替手』的想法。這樣起伏跌宕的人生,使得蔡政哲不論在哪一種行業及職位上都能創造奇蹟!

蔡政哲說:『要成功很簡單,第一、不要臉!第二、不怕死!不要臉,就是不要再死要面子,只要不違法,可以賺錢為什麼不做;而不怕死就是寧願拚到死,也不要讓別人笑死!』
吸取蔡政哲的成功經驗,你也可以快速擁有自己的富有人生!
 

如果你已經錯過了安麗.美樂家.Nuskin.vemma.美安.賀.寶.芙.綠加利.優莎納科士威葡眾等事業!
.
你千萬別再錯過無風險的創業商機~
OG咖啡-ATT鑽石團隊
直銷事業!!

加盟創業兼差兼職最佳選擇>>>OG咖啡網路創業
OG咖啡網路創業最佳選擇>>>>>ATT鑽石團隊 

(⊙ˍ⊙)人人當老闆,大家一起來OG咖啡-ATT鑽石團隊♥♥♥♥

 

OG咖啡將榮獲歐盟、日本、美國、猶太食品有機認證的天然靈芝與咖啡融合一起,在享受咖啡美味的同時,還能獲得靈芝的健康。

結合雙軌互助與矩陣公平的制度優勢,在2013年更成為全球發放出獎金最多的直銷公司!

☆☆☆☆☆☆☆☆☆☆☆☆☆☆☆☆☆☆☆☆☆☆☆☆☆☆☆☆☆☆

【只有改變 才有未來】

(。◕‿◕。)咖啡王子蔡大哥邀請你喝咖啡談夢想

請朋友喝咖啡、辦咖啡品嚐會,然後找到至少2位朋友,也跟您一起做同樣的事!

沒有塗塗抹抹、也不必講療效,更不用做實驗,這就是OG會員們每天在作的工作!

只有簡單、才容易複製!能複製、組織才能快速倍增!

大家一起來:將這杯涵蓋『健康』與『財富』的咖啡,分享給您的親友!

It's Easy、It's Simple、It's Coffee!

很簡單、很容易、因為是咖啡!

☆☆☆☆☆☆☆☆☆☆☆☆☆☆☆☆☆☆☆☆☆☆☆☆☆☆☆☆☆☆
想成為直銷界明日之星嗎? OG咖啡-ATT鑽石團隊咖啡王子蔡大哥幫你圓夢!

劍已磨好準備發威,你的世界你來掌握

OG咖啡咖啡王子蔡大哥個人官網入口網站:
http://tsaiyingchun.myorganogold.com/tw-zh/

(⊙ˍ⊙)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OG咖啡-ATT鑽石團隊網路創業計畫.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 

Line: tsaiyingjiun
WeChat: tsaiyingjiun
QQ: 860045259
skpye: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手機: 0910-9995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