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雅歌丹  我找到了光明之路

外表亮麗、個性爽朗,蕙芙公爵總是精神奕奕、笑語如珠,讓人感覺是個幹練女強人;不過,在親密愛人陳竑睿身旁時的她,又時時流露著嬌羞。這就是最真實的蕙芙,有著別人模仿不來的獨特風格與味道!

在雅歌丹,無人不知林蕙芙、林蕙蓉這對姊妹公爵,尤其每年公佈年度個人業績時,姊妹倆總是令人豎起拇指、刮目相看。六年前由妹妹-林蕙蓉公爵引介,蕙芙進入了雅歌丹。她感到最幸運的,是可以跟妹妹一起互相扶持衝刺事業,因為只有最親的姊妹才知道彼此的優缺點,才能互相針對問題,討論並提出解決的方案。

讓產品科學數據化
直銷市場上,同質化競爭問題一直讓直銷人頭痛不已,在空氣市場上耕耘了八年的雅歌丹,同樣感受到了這股同行互相競爭的火藥味。不過,這場爭戰一點也影響不了蕙芙與竑睿,他們反而能由當中來借力使力,讓業績不斷蒸蒸日上!
蕙芙:直銷產品同質性的問題,在市場上是一種趨勢,除非這個商品沒有市場,否則一窩蜂的現象是無可避免的。雅歌丹在薰香市場已經耕耘了八年,也是第一個引進植物薰香來台的企業體;其他廠商是看到了雅歌丹的成功,才紛紛跟進,但他們卻沒有雅歌丹的品質與技術,很多都是魚目混珠,品質不夠精純。不過,雅歌丹反而很感謝這些同質公司的出現,他們除了幫雅歌丹免費打響精油廣告之外,也讓精油產品在互相比較之下,彰顯了雅歌丹一枝獨秀的品質。


竑睿:由於法令明文規定精油不可用火點燃,因此」無火燃點器」使雅歌丹在薰香市場上佔了90﹪以上,穩穩站上薰香產品第一品牌的地位且長久不墜。
蕙芙:此外,雅歌丹與國立陽明大學生化研究所合作,建立了專屬雅歌丹的生化科技研究中心,以科學方法研究,提供有力的的精油實驗數據和實際臨床分析結果;甚至在法國、新加坡、香港、中國…,只要有雅歌丹的國家,我們都會拿到當地最有權威的安全滅菌檢測認證報告。這是其他同業直銷商所做不到的!
竑睿:現代人聰明以及資訊發達的結果,消費者都懂得慎選產品,因此產品科學數據化就滿足了消費者的需求及保障。


中草藥精油的研發
蕙芙:雅歌丹十分重視產品的研發!我們都知道,精油在台灣是外來品,因此傳統的薰香市場是無法由台灣走出全世界的,雅歌丹非常明白這一點,因此結合了揚生生化科技,研發了國內其他業者、甚至全球其他國家都沒有的「中草藥純精油」,這也是雅歌丹企業對夥伴們表示有永續經營理念的最佳展現;有了全球唯一的「中草藥純精油」,歐美這一大塊精油的老市場,依然是雅歌丹深具信心的開發地。


竑睿:這就是雅歌丹與眾不同、遙遙領先其他同質性產品的地方。由產品的醫療性來看,我們可以說,雅歌丹是業界中唯一結合學術界、醫學界、生化科技的薰香精油。大家都知道,生病去看醫師時,打針的療效一定比吃藥來得快速;雅歌丹就是倣傚遠古時代、醫學不發達時,人們利用中草藥治療疾病的醫學觀點而來,因為直接由呼吸及皮膚吸收,療效是最快的。


因此,雅歌丹一點都不擔心同質化的競爭問題。他們早早就想好了因應對策:第一、強化服務:產品價格差距不大,必須贏在服務(效率、態度等服務提升)。第二、避免攻擊同業共創薰香市場:強化雅歌丹的特色但不攻擊同業。第三、擴大市場範圍:向其他消費族群擴展,例如,手機業者創造了第二隻手機的需求就創造了市場。第四、研發新產品:永遠以滿足消費者需求為第一優先。


慎選產品一夜致富
然而,不是每個雅歌丹成員都對自己如此深具信心,尤其是剛加入的新人。當組織成員碰到同質性產品競爭壓力時,如何有效協助他們釋放競爭壓力並提出有效的因應方案呢?
竑睿:教導新人時,我會為他們分析直銷市場。譬如,有二個魚池,一池裝滿了一萬條魚、令一池則只有五千條,你會選擇哪個地方垂釣?多數人都會直覺地前往一萬條的魚池,認為魚兒一定比較容易上勾。但是,他們沒想到那裡都是目前直銷市場已達飽和狀態的保險、清潔、化妝品、保健食品、減肥產品等行業;相較之下,小水池因為垂釣的人少,反而容易釣到魚,例如薰香市場;此外,我們也教導新人如何運用雅歌丹的商品獨特性、效果性,以及客觀、精準的數據分析來贏得消費者認同。


創新研發彰顯特色
同質化競爭,最怕的是對手祭出價格戰擾亂市場,雅歌丹又會如何拆招呢?蕙芙:事實上,雅歌丹在這場人人畏懼的割喉戰當中,獲得了意想不到的利益。
原來,幾年前台灣精油市場才剛在萌芽階段,知道雅歌丹薰香產品的人並不多,消費者就是經由買了那些劣質低價精油,才真正有興趣去瞭解精油的作用,而聰明的消費者在互相比較之下,雅歌丹深獲肯定並擴大了市場,雅歌丹反而因禍得福。
蕙芙:那些倉卒成軍的新品牌,完全是吸金策略、撈一票就走,反而彰顯了雅歌丹永續經營的一枝獨秀。當然,別家同業也有能力從國外引進品質不錯的精油,甚至價格可能比雅歌丹更低;但是雅歌丹在台灣八年的耕耘,可不是玩假的!他們使盡了渾身解數要與我們一較高下,卻萬萬想不到我們早已研發了更有療效、而且僅有一家的「中草藥純精油」,不斷的[研發]與[成長]才是雅歌丹能夠在同質化的競爭中,脫穎而出的最主要策略!當然,合理性的回饋消費者是必要的,雅歌丹也會有不定期且適度的回饋專案。


策略領導邁向成功
白手成家的蕙芙,最感到高興與驕傲的,就是去年由她所領導的團隊,營業額超過一億。今年她訂定了三億的目標,年初到現在已經達成一半了。我們當然好奇為什麼她的組織可以突破重重難關、脫穎而出?
蕙芙:事實上,靠的是產品訴求、創業導向、以及組織力量三者,但我覺得組織的力量最大。


竑睿:我也是覺得三者都有,不同的是,我認為其中以策略影響最大。因為,新人不知道如何成長、如何運作,他們這時最需要的,是領導者所給予的策略導向,給他們一個明確的指引;因此領導人必須不斷學習成長,來告訴他們接下來該怎麼前進、如何走。

感恩文化上行下效
蕙芙感性地說:在雅歌丹的日子,黃董是影響我最深的人!他才大我十多歲,卻已經有今時今日的輝煌成就,讓我佩服不已,促使我有不斷成長的動力,加上他耐心的教導,也幫助我這些日子組織倍增得很快,我真的感謝他。
而最讓蕙芙感動的,是她有一群體貼、支持、信任她的組織夥伴。個性好強的她,總是事必躬親的處理所有事情。常常忙得焦頭爛額時,夥伴會適時幫忙;這就是她所要的組織文化:感恩、共好。她必須南北往返的為他們上課加油打氣,雖然很累,但看到他們能夠因此而業績成長,不管多累都毫無怨言,她期許能在一年內為組織培養十位公爵。

如果你已經錯過了安麗.美樂家.Nuskin.vemma.美安.賀.寶.芙.綠加利.優莎納科士威葡眾等事業!
.
你千萬別再錯過無風險的創業商機~
OG咖啡-ATT鑽石團隊
直銷事業!!

加盟創業兼差兼職最佳選擇>>>OG咖啡網路創業
OG咖啡網路創業最佳選擇>>>>>ATT鑽石團隊 

(⊙ˍ⊙)人人當老闆,大家一起來OG咖啡-ATT鑽石團隊♥♥♥♥

 

OG咖啡將榮獲歐盟、日本、美國、猶太食品有機認證的天然靈芝與咖啡融合一起,在享受咖啡美味的同時,還能獲得靈芝的健康。

結合雙軌互助與矩陣公平的制度優勢,在2013年更成為全球發放出獎金最多的直銷公司!

☆☆☆☆☆☆☆☆☆☆☆☆☆☆☆☆☆☆☆☆☆☆☆☆☆☆☆☆☆☆

【只有改變 才有未來】

(。◕‿◕。)咖啡王子蔡大哥邀請你喝咖啡談夢想

請朋友喝咖啡、辦咖啡品嚐會,然後找到至少2位朋友,也跟您一起做同樣的事!

沒有塗塗抹抹、也不必講療效,更不用做實驗,這就是OG會員們每天在作的工作!

只有簡單、才容易複製!能複製、組織才能快速倍增!

大家一起來:將這杯涵蓋『健康』與『財富』的咖啡,分享給您的親友!

It's Easy、It's Simple、It's Coffee!

很簡單、很容易、因為是咖啡!

☆☆☆☆☆☆☆☆☆☆☆☆☆☆☆☆☆☆☆☆☆☆☆☆☆☆☆☆☆☆
想成為直銷界明日之星嗎? OG咖啡-ATT鑽石團隊咖啡王子蔡大哥幫你圓夢!

劍已磨好準備發威,你的世界你來掌握

OG咖啡咖啡王子蔡大哥個人官網入口網站:
http://tsaiyingchun.myorganogold.com/tw-zh/

(⊙ˍ⊙)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OG咖啡-ATT鑽石團隊網路創業計畫.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 

Line: tsaiyingjiun
WeChat: tsaiyingjiun
QQ: 860045259
skpye: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手機: 0910-9995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