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貨周一下跌。美國溫和利多的經濟數據並未能拉抬市場,墨西哥灣附近一個熱帶暴風雨的擔憂減緩,跌勢氣氛彌漫。

紐約8月原油下跌61美分,或0.8%,至每桶78.25美元。

7月天然氣期貨下跌14美分,或3%,至每百萬Btu 4.71美元,創6月10日以來低點。8月天然氣下跌18美分,或3.6%,收於每百萬Btu 4.73美元。

上周五,能源價格上漲。投資人擔憂朝向墨西哥灣地區的暴風雨可能使得生產與煉油中斷。原油價格上周上漲2.2%。

美國颶風中心說,熱帶暴風雨Alex正逐漸遠離Yucatan半島,周一稍後或周二可能轉為颶風。

但分析師說,颶風看來不致對墨西哥灣煉油區構成威脅。近來因暴風雨擔憂,能源價格強勁上漲,周一跌回部份漲幅。

在Alex來到之前,幾家能源公司於周末撤退了生產平台人員,以求謹慎。

分析師說,暴風雨登陸尚需二天時間,市場可能進一步震盪。

市場對Alex的反應是,忽略該威脅幾天,而後突然反應,而後再下跌。預期夏季走勢可能震盪。

預期今年將有18至21個命名的暴風雨。

能源交易員亦反應美國經濟數據。美國今日公布5月家庭儲蓄率上升八個月高點,個人收入亦上升。

但分析師說,今日數據仍屬溫和,不足支撐市場上揚。

市場亦面臨20國集團的溫和利空結果。

分析師說,經濟增加了緊縮的氣氛,不見有振興方案讓歐洲與美國經濟復甦。氣氛仍沉悶,亦仍有二次衰退的談話。

20國領袖周末在會議中,誓言至2016年將穩定或降低政府債務佔國內生產毛額的比例。

20國警告幾個大型經濟體,同步調整財政可能影響經濟復甦。因而財政整理計劃應針對各國情況,量身訂做,焦點在促進成長的措施。

8月新配方汽油下跌3美分,或1.3%,至每加侖2.13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