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新聞裡有條令人震驚的消息,某航空公司的機長為了偷窺空姐換衣服,竟在飛機廁所裡放DV偷拍。
犯罪的人是機長耶!對我們女性而言,機長的形象無非是帥氣、挺拔、專業、高薪,並且在那一套制服底下,有種不可侵犯的權威感,可是許多女人「制服性幻想」對象的首選呢!但是身為被幻想對象的機長,卻因對空姐的幻想而犯罪,真是令人失望!


窄裙令人心蕩神馳
我訪問了數十位男性友人,想知道男人對制服的幻想有多普遍?他們卻異口同聲告訴我,舉凡空姐、專櫃小姐、銀行員、女警、OL等,尤其是穿窄裙的制服女性,都會令男人心蕩神馳。哇!該不會是我認識的男人全都是色鬼吧?還是我該趕緊去上班,才能穿上令人銷魂的制服?他們說:「A片不都是些制服OL的情節?」但A片是依男人內心的想望而設計劇情,如果不是男人先有這樣的幻想,片商又怎會相中這塊市場?討論的結果,他們認為是相互影響。原先包裹在象徵專業而不容侵犯的制服裡的女人們,就已經引起男人遐想,再加上A片情節引導,當他們看到這些制服女人時,又更加挑起了如擬的幻想。
人心是否都隱藏著變態角落?美美的空姐,一定得窺見她們換衣服的隱私才過癮?女人換衣服不見得都像電影或A片裡那麼優雅好看,尤其在匆忙時,更會出現一些不雅姿勢。所以男人愛看的不只是美麗的女人,而更喜歡剝奪別人隱私、感到自己有能力侵犯這些女人?我問友人們,若是有這麼一捲帶子流入市面,他們會不會想看?答案又是異口同聲的肯定。兩性互相尊重的課程,看來還是十分艱澀難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