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帶著女兒,相親認識了一個修船的輪機長,在經濟壓力及父母逼迫下,不到2星期就和他結婚。先生身高170幾公分,體格壯碩,長相稍微嚴肅,但說話挺幽默,他一出海就是1、2年,但一回來的收入就好幾百萬元。
剛結婚時同床快一星期,他都沒對我毛手毛腳,我以為他想慢慢培養感情,結果我錯了!原來他不舉,每次有慾望時,他也會碰我,卻總是用手指磨蹭或抽動我的私處,我其實很不舒服還要假裝高潮、假裝呻吟。但人沒十全十美的,我安慰自己至少生活安逸。


疑與鄰居活塞運動
我又錯了!婆婆對我前夫的女兒不冷不熱,無論女兒考試考得再好,在她心裡總是外人。她常問我老公何時抱孫子?老公就拿我的女兒當擋箭牌,婆婆並不知道她兒子「不行」的事。老公出海後,婆婆因為聽過太多出海人老婆紅杏出牆,常來我們家住,半夜偷開房門看我在做什麼。我晚上沒辦法安穩睡覺就算了,她全程監控我的行動,倒垃圾也要跟,買菜稍晚回來還質問我上哪了?
如果婆婆打電話來家裡,我沒接到就慘了,她會到處說她人生病要看醫生,媳婦都不接電話!有一次她當我老公的面陷害我,說我故意人在家卻不幫她開門,我在眾人面前向婆婆下跪,邊哭邊發毒誓:「我要是人在家故意不幫您開門,馬上被車撞死!」婆婆瞪著我說不出話來,眾人摸摸鼻子離開我家。
那天,出海的老公突然回家,我又喜又驚,喜的是他終於回來,驚的是為什麼他臉色鐵青惡狠的瞪著我?還咬牙切齒的說我在外面有男人,他都看過光碟了!
我莫名其妙,結果那光碟全是剪接內容,是我和一個男子走在一起的樣子。那個男子是我在家裡附近的廟參拜時認識的,偶爾遇見聊天,僅止於此。在我和那男子有說有笑的片段後,畫面突然出現那個男子全身赤裸,和一個身形、髮型與我相似的女人做「活塞運動」,老公認定那女人是我,我氣憤解釋:「難道你不覺得奇怪嗎?床上的女人從頭到尾沒拍到臉,你怎麼誣賴我?一定是你媽設計要讓我們離婚的!」


甩巴掌罵「瘋女人」
他暴怒甩我一巴掌:「不要臉,做錯事還說我媽設計,我媽幹嘛沒事設計我們離婚!」我摸著紅腫的臉,眼淚狂掉,「你媽打從一開始就不喜歡我,常莫名其妙的說謊讓大家都討厭我,每次瞪我的眼神,好像我搶了她的丈夫一樣!」我把一切的怨氣吼了出來,他根本聽不進去,只回我一句:「瘋女人!」我聽了心寒無力,累了、真的累了!盡心盡力做好家裡的事,討好他媽,忍受痛苦的性生活,卻換來莫須有的罪名,我痛快的先開口說離婚,就這樣結束了婚姻噩夢。
女人還是靠自己最好,別再夢想嫁入「嚎」門,那只是一扇讓你嚎啕大哭的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