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真的好久不見了 想著抱著妳的感覺 感覺著妳的心跳 妳的體溫

想著和妳一起做夢的美 但每次的夢境 都是如此的真 如此的愉悅

摟著妳嬌柔的身體 讓妳的頭靠在我的胸口 抬起妳的頭 望著妳深情的眼光

我忍不著的輕輕的吻 妳的香唇 

 

聽妳訴說最近的相思苦

把妳緊緊的抱在懷裡 感覺妳的心跳 緊緊的抱著妳 想就這樣跟妳合而為一

所有封閉已久的感情 突然的一觸及發 開始宣洩

 

我把妳摟著 雙手開始在妳的背後遊走 慢慢的懈去妳身上的所有的束縛

肌膚與肌膚的觸感 心靈上的交會 讓所有的感覺更有了加成的效果

每一個接觸 都摸到我們的心靈深處 讓我抱著妳就已經開始情不自禁的陶醉了

我把妳輕輕的抱起 看著妳赤裸的身體 嬌羞的妳 紅著雙頰分外的可愛

妳的眼神彷彿就已經告訴我 今晚我是屬於妳的

 

我開始輕輕的彿過妳的全身 尤其在妳最最敏感的部位 輕輕的吻 慢慢的舔

把妳身體的每條神經都挑撥的緊崩起來 最後停在妳最最敏感的三角地帶

用手慢慢的把它打開 揭發裡面的小核心 

慢慢的打開妳的修長的雙腿 凝視著最最私密的部位

我溫柔的舔著它 輕輕的用牙齒咬 用嘴唇慢慢的吸到我的嘴裡 再舔著它

我感覺著妳身子因舒服而配合的扭動起來 嘴巴也ㄚㄚ的哼了起來

 

我用力的把妳的小核桃吸到嘴裡 同時我的手指也滑進妳濕透了的小穴穴

感到妳小穴的溫暖 我很快的找到妳的G點 輕輕的柔著妳的G點 同時吸舔著妳的小核桃

妳身體的扭動也配合著我的節奏 嘴也情不自禁的叫了起來 喔!喔!

小穴穴也緊緊的握著我深入妳身體深處的手指

突然妳的叫聲越來越高 開始高潮起來了

 

妳的心情稍微恢復後 妳也體貼的主動要幫我口交

被妳含著的感覺 真的是美不可言 也唯有妳體貼的吸允著 讓我更加的興奮

此時的我也比平常時更大 更雄偉 把妳的小嘴脹的滿滿的

我的興奮也慢慢的感染到妳身體 留在妳身體內部的手指 也不忘了適度的柔柔妳的G點

讓妳的小穴穴保持濕潤 覺得自己已經脹到不行

把寶貝對準妳仍溼答答的小穴穴 挑逗的淺進淺出的進出妳的小穴穴

每次都只把頭部插入到妳的身體 感受著妳小穴穴緊握著我的感覺

這美妙的感覺藉由我緊崩的神經傳遍我的全身

 

可是妳有點欲求不滿 希望可以更加的被充滿

妳咬著妳的嘴唇, 試著往上來迎合我 我還是調皮的沒讓妳得逞

我們彼此都因精神的緊崩 妳開始流出些香汗 

在毫無預警的狀況下 我用力一挺 把整個都給了妳

深深的打入妳的花心 妳突然的被充滿 阿  的大聲叫了一聲

所有的等待 都在這一刻被滿足了

 

我一直對準妳的花心 進進出出的 用力抽送妳美妙身體

把妳的腿抬高到我的肩膀 讓每一次的抽送都可以更深入 讓我們的身體更合而為一

現在又有妳的美麗的雙腿在兩旁 讓我可以邊抽送妳的小穴穴 邊撫摸那夢寐以求的美腿

 

真的就是美夢成真

 

每一次的進出 都可以感到妳小穴穴的收縮

妳的叫聲也跟著我的節奏快速的哼唱著 我也越來越賣力

每次都把整個都抽出來 再用力的插入 每次都深入妳的花心

也每次都讓我們兩跟著哼著我們的歌 我們的歌也越唱越快 聲音也越唱越高

我緊緊的抱著妳 讓我們的身體完全的貼在一起

身體的動作卻又更大了 在幾次的最後衝刺後

我們兩同時開始高潮 身體開始抽抽 我把妳抱的更緊

我的肌肉也脹大到了極限 妳的小穴穴也配合著用力的收縮著

我們彼此一脹一縮 讓我們的身體更緊緊的緊密的結合在一起

我們身體開始交流 我挺堅  發燙的肉棒 在妳身體深處無堅不摧

到過之處 開始在妳身體內處灑下滾熱的愛液

讓妳整個身體和我溶在一起 我們就這樣摟著彼此 留在妳身體內處

 

妳溫柔的讓我摟著 

在我的懷裡甜蜜的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