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花開隨風起舞時

整片的薰衣草田就像深紫色的波浪

層層疊疊地上下起伏著

讓人不由自主的戀上薰衣草

用這一株薰衣草

代表我對妳的思念~在我內心最深處

風輕舞飛揚 無際的薰衣草田

花香 流雲 相偎的妳我

我輕揉雙眼 確定眼前的不是夢境

而是我們記憶的情流

寄上一株薰衣草

告訴妳 我的守候

依偎在雲裏的薰衣草

沐浴在春雨裏 迎風兒起舞

紫色的絲線 悅目透光我的深情

還有那許多的思念

像似隨風輕舞的薰衣草田

層層疊疊地起伏著

似我朝朝暮暮的想念  想個不停

山巒隨風起舞紫色的波浪

喚醒記憶裏那抹紫戀薰藍

那紫藍色中迎風搖曳的身影

那紫薰回眸嫣然的笑容

有著妳獨特的清香 

柔似春水  輕似微雲

紫嵐隨風輕舞 

飄送著淡紫色思念的愛語

在滿山的花海裏迴盪著思念的風鈴聲

這宛如是夢  

夢中的我朝著雲裏的薰衣草飛 

應是夢中飛作蝶 

悠揚只在汝花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