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給愛咪一個度量衡讓她度量自己對阿郎的愛,她會用吃了多少次泡菜鍋來衡量(也可換算為吃泡麵、鹹酥雞或麥當勞),換做是阿郎呢?則是上了多少次素菜館。愛咪是戰戰兢兢的素食者健康狂,阿郎是瀟灑率性的肉食者享樂主義,他們生活習慣嗜好都不同,假日時愛咪都在練瑜伽跟騎單車,阿郎不是夜裡騎車狂飆,就是在酒吧鬼混。

每回過夜(都是阿郎來愛咪家),愛咪早睡,阿郎夜裡愛看電視,通常都是愛咪三催四請要阿郎進房間,他必定半推半就不斷延後,唯一讓他立即上床的辦法就是愛咪換上性感內衣跳脫衣熱舞誘惑他,果然奏效,但精力充沛的阿郎通常在愛咪放心入睡後又爬起來看電視。這樣的兩個人,簡直是災難的組合,是八字不合的最佳範例,但他們在一起3年多,看來都沒要分手的意思。


更多辣妹等著取代
這回又是阿郎大吃大喝的日子,愛咪若不陪他去,他可能會約公司的小妹一起(為什麼不能約個小弟?)外面還有更多喜歡吃喝玩樂的女孩在等待,愛咪那素食者的蒼白臉色纖瘦身體可敵得過那些大口吃肉的辣妹積極的競爭力?大概不行,這麼勉強乾脆分手了吧!
有時愛咪會想,這樣下去可會有將來?她到底愛阿郎哪一點?但她想起有次阿郎陪她去吃素菜,整個館子裡幾乎沒有他想吃的,後來他點了一盤泡菜一碟冷麵,扮著豆芽湯稀里呼嚕喝下去,阿郎天真的神情令愛咪好感動,雖然大多數時間都是她忍耐著陪阿郎到處吃喝,但或許阿郎這橫衝直撞的性格是她精簡生活最強烈的意外,與意外而來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